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西班牙90-60屠塞尔维亚 罗德里格斯22分鲁迪19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9日 09: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3年男篮欧锦赛在斯洛文尼亚展开四分之一决赛,西班牙队率先锁定四强席位。罗德里格斯拿到全场最高22分,费尔南德斯也有19分,他们带领球队上半场就完全压制住塞尔维亚队,西班牙队建立起25分的领先优势,他们最终以90-60大胜塞尔维亚队挺进四强,半决赛里西班牙队将遇到斯洛文尼亚队和法国队之间的胜者,塞尔维亚队只能参加5-8名的争夺战。

        西班牙队的罗德里格斯得到22分和4次助攻,费尔南德斯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克里弗得到9分和3个篮板,阿奎拉尔得到8分,加索尔得到7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卢比奥得到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塞尔维亚队的安德尤西奇和卡蒂奇各得到11分,米西奇得到8分和3次助攻。

        一开赛西班牙队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卡尔德隆和费尔南德斯分别投中三分,西班牙队以8-0开局。卡利尼奇上篮得手,费尔南德斯连拿7分率队打出9-0的攻击波,首节还有4分10秒时西班牙队以17-2领先。安德尤西奇和博格达诺维奇四罚三中后,塞尔维亚队进攻再度哑火,加索尔罚球命中,费尔南德斯再中三分,西班牙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5领先。费尔南德斯单节拿到13分。

        安德尤西奇在第二节开始后就投中三分,罗德里格斯迅速回敬三分,塞尔维亚队打出6-2的反击波,他们追至14-26。罗德里格斯发力独得9分,阿奎拉尔也扣篮得手,半场前4分钟时西班牙队以37-17领先20分。塞尔维亚队的进攻仍没有起色,他们在场上不断打铁,罗德里格斯、加索尔和圣艾美特里奥各拿两分,西班牙队把优势拉开到26分。科斯蒂奇和别利察联手6分,卢比奥跳投命中,阿奎拉尔三分中的,半场战罢西班牙队以48-23领先。

        西班牙队的罗德里格斯上半场得到14分,费尔南德斯得到13分;塞尔维亚队的安德尤西奇得到6分。

        克里弗在第三节接管进攻,一人连拿7分,卢尔也命中三分,西班牙队又以10-0的小高潮开局,他们以58-23领先35分。加季奇两罚全中,费尔南德斯再度开火,一人连取6分,卢比奥也投中三分,一波11-4的进攻高潮让西班牙队在本节还有3分35秒时以69-29领先40分。

        这时除了罚球之外,塞尔维亚队再找不到有效的得分方法,卡蒂奇连续两次单打成功,这终于为球队止血,第三节还有1分10秒时塞尔维亚队以36-73落后。西班牙队几次投篮不中,卡蒂奇和安德尤西奇联手3分,塞尔维亚队在三节结束时以39-73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西班牙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加布埃尔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半钟时西班牙队以82-50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成为垃圾时间,双方都留下替补应付完剩余比赛,西班牙队最终以90-60大胜。

        塞尔维亚队首发阵容:内多维奇、卡利尼奇、博格达诺维奇、别利察、科斯蒂奇

        西班牙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卡尔德隆、费尔南德斯、克里弗、加索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