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潘21+8引领末节反扑 两致命失误终致功亏一篑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5日 09: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9月15日,欧锦赛复赛继续进行,上一场战胜西班牙的希腊对阵东道主斯洛文尼亚,斯潘第四节爆发,全场砍下21分8篮板3助攻,无奈最后时刻两次致命失误导致功亏一篑,希腊以65-73输掉比赛。目前1胜3负,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斯潘诺里斯开场打得很有活力,第一波进攻就强突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在德拉季奇投进三分后,马上以一个高难度的骑马射箭予以回击。可惜的是,这也是斯潘首节的全部得分,此后的进攻屡屡受阻,还被小德抢断,首节便有2次失误。开赛以来,斯潘以场均4.2次失误排在所有球员第二位。

        次节斯潘依然加强突破,首次得分便是一次打三分成功,之后又是连续两次突破分球完成助攻。但无奈失误始终无法控制,中场前4分45秒再次被断,德拉季奇兄弟携手快攻打进。半场下来,斯潘贡献7分3篮板,但希腊却以27-43落后整整16分。

        进入下半场,看着德拉季奇疯狂的表演,斯潘依然波澜不惊。得分上贡献一次突破加一个三分,同时也出现了两罚不中的情况。

        第四节,斯潘突然醒悟,从终场前8分11秒命中3分开始,个人连得9分并助攻队友命中3分,率队打出一波19-9的高潮,将一度落后20分的比分缩小到6分。关键时刻,致命的还是失误。首先是一个传球失误被打了一个反击,接着又在突破中被德拉季奇断球完成一条龙,帮助末节梦游的小德完成救赎的同时,希腊也彻底失去了逆转的机会。斯潘全场贡献21分8篮板3助攻以及惊人的6次失误。

        斯潘在此前的比赛中场均15.3分2篮板2.3助攻4.3失误,其中失误排在所有球员第二。场均获得6次罚球机会排在第7,场均出手5.8个3分,排名第6。上一场战胜西班牙的比赛中砍下20分4篮板3助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