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西班牙82-56痛宰芬兰 卡尔德隆23+5考波能17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5日 09: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3年男篮欧锦赛在斯洛文尼亚继续进行复赛,西班牙队在复赛中赢得首胜。在F组的一场比赛中,卡尔德隆表现出色,他10投8中得到全队最高23分,克里弗得到12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在后三节发力拉开比分,西班牙队以82-56轻取芬兰队。西班牙队战绩变为2胜2负,芬兰队战绩变为1胜3负。

        西班牙队的卡尔德隆得到23分和5次助攻,克里弗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罗德里格斯得到9分和6个篮板,蒙布鲁得到8分和4个篮板,加索尔得到6分和7个篮板。芬兰队的考波能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李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考波能开场后连拿5分,芬兰队领先开局。克里弗和卡尔德隆分别命中三分,西班牙队以10-5反超。考波能又连得4分,他率队打出6-2的小高潮,芬兰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卡尔德隆再中三分帮助西班牙队稳住局势,李两次上篮得手,首节还有1分15秒时芬兰队以15-16落后。雷罚中两球,首节战罢西班牙队以18-15领先。

        西班牙队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他们扩大领先优势。考波能和哈恩帕分别投中三分,芬兰队打出9-4的反击波,他们把差距缩小到2分。卢比奥和加索尔分别进攻得手,卡尔德隆再中三分,西班牙队以33-24领先9分。李两罚全中,费尔南德斯率队又打出6-2的进攻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1分。穆里南跳投得分,克里弗还击一个三分球,半场时西班牙队以42-30领先。

        西班牙队的卡尔德隆上半场得到13分和4次助攻;芬兰队的考波能得到12分。

        罗德里格斯在第三节开始后表现活跃,他连拿4分,这结束球队一波8-0的小高潮,西班牙队以50-30领先20分。科伊维斯托用三分球缩小差距,克里弗和费尔南德斯四罚三中,西班牙队仍旧保持20分的优势。李上篮得分,他引领球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这一节,三节结束时芬兰队以41-57落后。

        卡尔德隆在第四节再度开火,他投中两记三分独得8分,他率队以11-4的小高潮开局,西班牙队以67-45领先22分。考波能、科蒂和兰尼科各得两分,芬兰队在终场前5分 15秒时追至51-69。蒙布鲁接到卢比奥的传球投中三分,西班牙队重新领先两位数。芬兰队连续抢攻不中,克里弗上篮得手,蒙布鲁罚球命中,终场前2分钟时西班牙队以75-51领先。芬兰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56-82落败。

        西班牙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卡尔德隆、费尔南德斯、克里弗、加索尔

        芬兰队首发阵容:考波能、萨林、赫夫、科蒂、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