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东道主力挫希腊提前晋级 德拉季奇28分斯潘21+8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5日 09: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3年男篮欧锦赛在斯洛文尼亚继续进行复赛,斯洛文尼亚队提前锁定八强席位。在F组的一场比赛中,G-德拉季奇拿到全场最高28分,他率队在上半场就建立起16分的领先优势。尽管斯潘诺里斯带领希腊队在第四节掀起反扑,可东道主成功保住优势,斯洛文尼亚队最终以73-65击败希腊队。斯洛文尼亚队战绩变为3胜1负,他们提前确保八强席位,希腊队战绩变为1胜3负。

        斯洛文尼亚队的G-德拉季奇得到2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Z-德拉季奇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拉科维奇得到10分。希腊队的斯潘诺里斯得到21分和8个篮板,茨西斯得到13分,博罗西斯得到6分、6个篮板和3次盖帽。

        G-德拉季奇一开赛就相当活跃,他贡献11分,斯洛文尼亚队早早取得领先。博罗西斯补篮得手,Z-德拉季奇连投带罚拿到4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斯洛文尼亚队以15-6领先。斯洛卡斯两罚全中,洛贝克和布拉兹奇分别两罚全中,东道主把优势拉开到10分以上。拉科维奇在本节结束前突然爆发,他独得6分,斯洛文尼亚队在首节后以26-13领先。G-德拉季奇单节拿到11分。

        布拉兹奇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茨西斯和斯潘诺里斯联手5分,希腊队把差距缩小到11分。德拉季奇兄弟站出来取分,他们先后投中三分,半场前4分55秒时斯洛文尼亚队以37-22领先。希腊队暂停后进攻仍没有大的起色,G-德拉季奇快攻上篮得手,东道主继续扩大优势。茨西斯独得3分,希腊队曾追至27-41,Z-德拉季奇命中半场压哨,斯洛文尼亚队以43-27领先16分返回更衣室。

        斯洛文尼亚队的G-德拉季奇上半场得到18分;希腊队的斯潘诺里斯得到7分。

        斯洛文尼亚队连得3分开始第三节,他们继续扩大优势。茨西斯两罚全中,约克西莫维奇投中三分,G-德拉季奇跳投命中,斯洛文尼亚队以51-29领先。弗特西斯两罚一中只是为球队暂时止血,纳克巴投中三分,Z-德拉季奇两罚全中,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斯洛文尼亚队以58-34领先22分。希腊队又叫了暂停,可是弗特西斯抢投三分不中,G-德拉季奇上篮得手,斯洛文尼亚队扩大优势。斯洛卡斯两投为球队止血,接着斯潘诺里斯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一轮12-2的反击高潮,希腊队在三节结束时追至46-62。

        维德马尔在第四节开始后率先跳投命中,斯潘诺里斯爆发连拿9分,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希腊队追至55-64。贝季奇和纳克巴分别进攻得手,这为斯洛文尼亚队稳住局势。茨西斯投中三分,接着罚球命中,他带领球队又连追6分,终场前1分55秒时希腊队以62-68落后。关键时刻G-德拉季奇又站了出来,他突破得分,东道主领先8分。

        凯马克洛两罚一中,拉科维奇也是两罚一中,终场前22秒时斯洛文尼亚队以71-63领先。茨西斯三分不中,弗特西斯补篮不中,希腊队回天乏力,他们以65-73落败。

        希腊队首发阵容:斯潘诺里斯、茨西斯、帕帕尼古拉乌、普林特西斯、卡瓦达斯

        斯洛文尼亚队首发阵容:G-德拉季奇、Z-德拉季奇、纳克巴、约克西莫维奇、维德马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