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酋长球场卫冕英超票价榜 赛季通票高达1955英镑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09: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阿森纳已经有好多年没有拿到英超冠军了,然而在主场球票的票价方面,阿森纳却在最近的几年里牢牢占据榜首的位置。根据BBC今日发表的一项调查统计,酋长球场再次成为英超看球最贵的地方。据了解,本赛季阿森纳最贵的赛季票票价高达1955英镑,排名英超第一。同时,最好场次的单场球票,阿森纳也以126英镑的高价成为英超的领头羊。

  在BBC的这份统计数据中,名列三甲的都是来自伦敦的球队。在最好的单场球赛票价中排名第二的是切尔西,斯坦福桥最贵的单场票售价87英镑,足足比阿森纳低了39英镑,排名第三的则是热刺,最好场次的比赛票价为81英镑。而在最贵的赛季票方面,排名第二的则是热刺,他们的赛季票价格为1895英镑,排名第三的则是切尔西(1250英镑)。

  据了解,酋长球场最便宜的季票也得985英镑,比其他任何一家俱乐部都要高至少220英镑,唯一能让枪迷们感到欣慰的是这张季票将包含足总杯和欧冠小组赛的主场比赛,而不仅限于联赛。

  相比上个赛季,今年英超的平均票价比起去年有所回落,下降了2.4个百分点。对此,体育部大臣罗伯特森认为票价应该继续下降:“对球迷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但是这是在过往几年长时间的票价涨价之后,因此票价需要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持续回落才是关键。我认为俱乐部们开始了解到球迷们的不易并开始相应地调整价格。”

  另一方面,票价的回落带来的直接影响则是球场服务费的增加,据透露,新赛季英超球场服务费用都有不同幅度的上涨。目前,卡迪夫城的主场的茶是最便宜的(仅售1.7英镑每杯),斯托克城主场的的馅饼是最便宜的(售价2.8英镑)。相反,曼联的茶则是全英超最贵的,售价2.5英镑一杯。

  附英超最贵球票前三名:

  赛季票:1、阿森纳(1955英镑)

      2、热刺(1895英镑)

      3、切尔西(1250英镑)

  单场球票:1、阿森纳(126英镑)

       2、切尔西(87英镑)

       3、热刺(81英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