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萨有意明夏收购切赫 狂人千万年薪挖巴尔德斯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02: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赛季结束前,巴尔德斯就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他会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离开巴萨。罗塞尔仍然希望挽留住巴尔德斯,他想要在近期与巴尔德斯进行一次面对面的谈话,两人会开诚布公的说出全部想法。罗塞尔的首选,是劝说巴尔德斯回心转意。但如果巴尔德斯坚持要离开诺坎普的话,巴萨也将不得不寻觅新的首发门将。在媒体接连爆料雷纳、特施特根、库尔图瓦和古兹曼的名字之后,《世界体育报》今天又放了一颗卫星。据这家加泰媒体报道称,巴萨还在考虑明夏收购切赫!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切尔西会在明夏将切赫推上转会市场。穆里尼奥非常欣赏目前被租借给马竞的库尔图瓦,他原本希望库尔图瓦本赛季就能回归斯坦福桥。但库尔图瓦担心自己在与切赫的竞争中落于下风,并因此影响到自己的世界杯前景,他选择继续呆在马竞。明年夏天,库尔图瓦将会回归切尔西。

  库尔图瓦回切尔西?考虑到年龄和潜力,切赫显然不具备足够的竞争力。穆里尼奥尊重切赫,但明白切赫不可能愿意给库尔图瓦当替补。届时双方最理想的方式,就是和平分手。在明夏转会市场上,切赫将是少有的顶级门将,巴萨对获得他非常有兴趣。考虑到切赫明夏将年满32岁,他的转会费价格不会太离谱。

  同为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今天的头版头条,同样在探讨巴萨的门将问题。该报同样得到切赫将在明夏离开切尔西的消息,不过该报认为穆里尼奥不太可能信任年轻的库尔图瓦,而是会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新的顶级门将。据《每日体育报》透露,穆里尼奥甚至已经联系了巴尔德斯。由于切尔西不需要为巴尔德斯开出任何转会费,蓝军因此愿意满足他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要价。

  论实力,巴尔德斯当然毋庸置疑。卡西如今在皇马坐板凳,雷纳在利物浦也呆不下去了,巴尔德斯是当今西班牙门将中状态最出色的。而且巴尔德斯和巴萨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切尔西不需要为他支付转会费。免费得到一名顶级门将?这简直是做梦都能笑醒的事情。

  说起穆里尼奥和巴尔德斯,两人还有过一次冲突。在09/10赛季欧冠半决赛中,国米以3比2的总比分战胜巴萨。次回合比赛在诺坎普进行,10打11的国米虽然0比1落败,但最终还是靠首回合3比1的比分晋级。在淘汰巴萨之后,穆里尼奥激情万丈的跑入场内庆祝。巴尔德斯认为穆里尼奥过于嚣张,他一把揪住穆里尼奥要与他进行理论。巴尔德斯认为穆里尼奥在刻意侮辱诺坎普球迷,穆里尼奥则宣称自己当时只想跑到国米球迷所处的看台下与球迷一起庆祝。如果巴尔德斯真去了切尔西,但愿三年前这段历史不会给他的未来打上阴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