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内格雷多当选曼城8月最佳 3场2球变身东土新锋霸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09: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份已经过了1/3,曼城官方终于评出了8月份最佳球员。今夏以2000万镑身价加盟的新前锋内格雷多凭借3场比赛2个进球力压小图雷为首的一众队友当选。

  值得一提的是,在曼城8月份的3场英超比赛中,内格雷多均是替补出场,3场比赛一共出场76分钟,也就是说,平均38分钟就攻进一球,效率之高令人咂舌。为此,最近英媒开始爆炒内格雷多有望取代哲科成为锋线首发的可能性。

  第一轮打纽卡斯尔,内格雷多第80分钟才亮相,结果第86分钟就敲开了喜鹊大门,可惜被边裁误判为越位在先。第二轮蓝月亮兵败加的夫,内格雷多第69分钟登场,在第92分钟将比分从1-3扳成2-3,险些帮助曼城拿到平局。

  在第三轮对赫尔城的比赛中,曼城在上半场就与对方打成0-0平手。这次佩莱格里尼没有再犹豫,果断在中场休息时就用内格雷多换下了哲科。20分钟后,这次“提前进行的调整”获得了回报,又是内格雷多用头球为曼城打破僵局,东土最终也以2-0击败了对手。

  曼城官网还特地指出,如果在首轮对纽卡斯尔的进球没有被误判吹掉,内格雷多的进球将会达到3球,将与斯图里奇、本特克和吉鲁并列英超射手榜。在这次曼城8月最佳的投票中,排在第2和第3的分别是亚亚-图雷和纳瓦斯,后者同样也是今夏才加盟曼城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