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鲁尼下周有望复出战曼城 香川不满被莫耶斯弃用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0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因为在训练中被队友琼斯撞破额头,鲁尼已经错过了曼联与利物浦的英格兰德比,以及两场世界杯预选赛。《镜报》披露,小胖有望在下周末对曼城的同城德比中复出。

  在那次严重的撞击中,鲁尼的额头被撞开一道长达10厘米的口子,被沃尔科特形容为恐怖片。不过,最新消息显示,鲁尼额头上的这道口子已经愈合。目前,鲁尼正在和家人一起在葡萄牙享受阳光假期,本周末他有望复出展开轻量训练,曼联队医将会密切关注他的情况。

  因为受伤在额头,在愈合之前,鲁尼肯定不能头球,也不能有太大的身体接触,小胖应该无法参加本周末与水晶宫的联赛,以及下周中与勒沃库森的欧冠小组赛,但就有望参加下周末与曼城的德比,当然,莫耶斯将会视乎他的体能情况决定是否让他打满全场。

  鲁尼自然也很失望自己无法参加英格兰的世预赛:“有些人看起来想要质疑我对英格兰队的忠诚,事实上我不得不缺席这两场比赛,我肯定人们会看到我缺阵的理由,我绝对想要帮助英格兰踢这两场世预赛。”

  与此同时,新赛季仅仅在社区盾替补出场了7分钟的香川真司也公开表达对莫耶斯的不满,这名日本球星在周二为日本3-1击败加纳的比赛中攻进一球:“请问莫耶斯为什么我不能上场。很失望没能经常上场,但能够像这样攻进一球也给我带来了信心。希望我可以带着这个进球回到我的俱乐部,事情也会有所改善。”

  “没能经常上场是困难的,这些日子我的失望超过了其他一切。因此,能够重返日本队并且上场踢球是件好事,能够进球感觉更好。我只是必须要继续努力工作,并且希望得到机会。我肯定会有机会上场,当我重返俱乐部,我必须要等待我在欧冠和英超的出场机会,我肯定我的机会很快会到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