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曼联有意引进孙兴民 弗格森曾派弟弟现场考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下周中,新赛季欧冠联赛就将重燃战火,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将在客场挑战英超豪门曼联。本场比赛,将是勒沃库森的韩国前锋孙兴民首次参加欧冠联赛,21岁的韩国小将也表示很期待这场较量。但对于孙兴民来说,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他的欧冠联赛处子秀,还是一场特别的“考核”。据孙兴民的经纪人透露,表现出色的韩国前锋早就已经引起了多家欧洲强队的注意,其中就包括勒沃库森的欧冠对手曼联。其经纪人还透露,勒沃库森只是孙兴民职业生涯的一个中转站,未来孙兴民还会加盟更大的球队。

     上个赛季,司职边锋的孙兴民成为了汉堡的首席射手,这也使得他引起了欧洲多家强队的注意。最终勒沃库森以1000万欧元的价钱买下孙兴民,韩国前锋也创造了韩国球员的最高转会费纪录。近日孙兴民的经纪人透露,今年夏天孙兴民引起了不少球队的兴趣,其中就包括英超豪门曼联,“就连曼联都想得到孙兴民。曼联对孙兴民有兴趣,这我可以确认,我们甚至已经进行过谈话了。在孙兴民还在汉堡效力的时候,就曾经有消息称曼联想要引进孙兴民。”经纪人说到。

     在前曼联主帅弗格森还在球队执教的时候,他就曾经派出自己的弟弟、曼联首席球探马丁-弗格森前往德国观看孙兴民的比赛。马丁-弗格森多次出现在勒沃库森的比赛看台上,近距离观看孙兴民的表现,也对小将赞不绝口。事实上,在离开汉堡加盟勒沃库森之前,速度飞快的孙兴民早已引起了不少英超球队的注意。除了上文提到的曼联外,利物浦、托特纳姆热刺、曼城、以及桑德兰队都希望得到孙兴民。最终勒沃库森打动了韩国射手,补充了球队的实力。

     引进孙兴民不仅可以提升球队实力,还能打开亚洲市场。在孙兴民加盟后,一直难以找到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的勒沃库森便得到了韩国大企业LG的赞助合同。既然孙兴民如此抢手,为何他不去曼联而选择了勒沃库森呢?对此他的经纪人给出了答案,“曼联的兴趣是孙兴民的荣幸,不过勒沃库森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希望循序渐进的发展,以后再更上一层楼,这样也对他的职业生涯更加有益。”显然,孙兴民虽然目前在勒沃库森效力,但他还是希望加盟更加强大的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