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凯尔特人大将母亲不幸去世 特里安慰:兄弟要坚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09: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1日,这个休赛期刚刚被交易到布鲁克林篮网的杰森-特里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不幸的消息,他的前队友,波士顿凯尔特人后卫艾弗里-布拉德利的母亲去世了。特里让好友节哀顺变的同时,还附上了一张自己和布拉德利母亲莉莎的一张合影,表达了自己的怀念之情。

  特里在推特上写道:“愿莉莎妈妈安息,@艾弗里-布拉德利要保持坚强,兄弟,让上帝继续指引你的生活。”

  布拉德利从小父母离异,是母亲独自抚养他长大的,所以他和母亲之前的感情格外深厚。希望他能化悲痛为力量,打好新赛季的比赛。这个休赛期,凯尔特人彻底推翻重建,队中像布拉德利这样的年轻球员面对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他将用实际表现验证自己是否有成为明星球员的潜质,抑或终究只适合担任一名防守尖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