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姆斯:没想过明夏的转会 理想状态愿留迈阿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来自《ESPN杂志》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的报道称,已经有许多球迷在讨论关于2014年夏天的各种流言。对此詹姆斯表示他甚至没想过会怎么做,这位热火队超级巨星有机会在13-14赛季结束后跳出现有合同并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是的,现阶段詹姆斯对未来并没有计划。

  “我真的不清楚,”詹姆斯说道,“我当然乐意我剩余职业生涯都在迈阿密度过,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有很棒的管理层,我们能继续为总冠军而奋斗。当然,这是理想化的设想,因为我们并不知道新赛季结束后将会发生什么。这是生意的本质,也是未来不可预知的本质。”

  “我的意思是当我是个孩子时,我没想过公牛队会解散,从没有!如果当时你告诉我,乔丹和皮蓬有朝一日会分开,我肯定把你看作1个疯子,”詹姆斯继续说道,“菲尔-杰克逊不再执教?我也会当你是个疯子。有时生意的本质是不会按照你的意愿所发展,所以我们还是等着看吧。”

  新赛季热火队的目标直指3连冠,而明夏自由球员市场将会有多位大牌,除了詹皇之外,还将有尼克斯队的安东尼、湖人队的科比,以及热火队另外两巨头--韦德和波什。而这些人中,詹姆斯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1人。除了热火队之外,前东家骑士队,以及届时将拥有充足薪金空间的湖人队都有意詹姆斯。即将到来的13-14赛季,詹姆斯明白每次他亮相公开场合,都会被问及明夏的计划或打算。

  “我欠我自己1个总冠军,欠队友们1个,欠热火队1个,所以作为球队领袖,我不会让生意场上的事影响到我的关注力。我的目标是尽全力争夺另1个总冠军,”詹姆斯说道,“我不会讨论明夏的事,但总会有记者改变提问方式,试图从中找到答案。我只想说,‘嘿,伙计们,我回答问题是出于礼貌,明夏的事留到赛季结束后再说吧。’”

  而站在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的角度,他更希望詹姆斯尽快做出决定。“我们的立场和2010年一样,就是不被外界所影响,”莱利说道,“老实说,我并不知道勒布朗的立场,我们还没有讨论过。现在最重要的事是赢得总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