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步行者骑士3队签5人 38岁假帮主即将重返公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0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将在本周与老将控卫迈克-詹姆斯签约,后者将参加公牛的训练营。此外,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两位新球员。

  “老将后卫迈克-詹姆斯在达拉斯小牛队度过了一个赛季之后将重返芝加哥。据我得到的消息,他在本周将与公牛队签约,并参加球队的训练营。”马克-斯坦恩今天在推特上写道。(注:2011-12赛季,詹姆斯曾为公牛队效力过11场比赛。)

  今年38岁的迈克-詹姆斯是联盟里一名不折不扣的“流浪人”,职业生涯至今曾分别效力过热火、凯尔特人、活塞、雄鹿、火箭、森林狼、公牛和小牛等多支不同的NBA球队。除此之外,他也曾在多个海外国家打过球。

  上赛季,迈克-詹姆斯代表小牛队出场45次,场均19.2分钟内能得到6.1分和3.1次助攻。

  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今天正式宣布签下两位新球员,他们分别是贾斯汀-霍勒迪和埃里克-格里芬。

  贾斯汀-霍勒迪是原76人队主力控卫、今夏被交易至鹈鹕队的控卫朱-霍勒迪的哥哥。他身高6尺6寸,在场上司职锋卫摇摆人,上赛季曾在发展联盟打球。今年4月初,贾斯汀-霍勒迪与76人队签约,9场比赛下来场均能得到4.7分,但是他在8月份便被球队裁掉。

  身高6尺8寸的埃里克-格里芬是2012年的落选新秀,上赛季曾在意大利联赛效力。今年夏天,他代表热火队参加了10场夏季联赛,场均能够得到6.8分、3.2个篮板和1.25次抢断。

  此外,另外两支东部球队步行者和骑士也都分别补充了新球员。步行者今天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自由球员罗恩-霍华德和达内尔-杰克逊;而骑士队则以一份2年价值130万美元的合同(部分保障)与来自澳大利亚的控卫马修-戴拉维多瓦签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