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姆斯明夏去向扑朔迷离 骑士挖皇帝需效仿火箭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1日,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专家团就热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明年夏天的命运展开了大讨论。

  以下是文章内容摘译:

  1.2014年夏天詹姆斯是否应该续签热火?

  对此,有三位专家投了反对票。JA-阿丹德认为,过去两个赛季,詹姆斯已经为热火带来了两枚总冠军戒指,要知道联盟中有20支球队整个队史都还没有完成这一功绩,因此皇帝若选择离开,热火球迷不应对他过多的怨恨。而为了弥补骑士的球迷,我认为皇帝应该回克利夫兰,况且,到2015年,欧文的实力势必将超过韦德。

  但马克斯-坦恩却持不同的观点,“我认为詹姆斯应续签热火,像皇帝这样级别的球员不该频发换队,过去他已经更换了一次东家,这足够多了。对于詹姆斯来说,他不应该在热火实力逐渐耗尽的情况下,转而寻找更肥沃的土地,而应努力帮助迈阿密重建。”

  2.詹姆斯留守热火的概率?

  尽管对皇帝留守的概率,各位专家意见不同,但有两人却指出了一个最关键因素——热火的三连冠伟业能否达成。汤姆-哈伯斯托认为,如果热火新赛季能够再次夺冠,那么皇帝留下的可能性将达到99.9%,反之,情况也将完全不同。

  3.转投湖人的概率?

  对于皇帝加盟紫金军的可能性,专家们普遍看衰。阿丹德表示,詹姆斯应该很清楚,相比韦德,让科比交出湖人的领导权显然要困难的多。汤姆-哈伯斯托则认为,除非下赛季科比再次遭受威胁职业生涯的重伤,而湖人用加索尔换来凯文-乐福,并且热火赛季遭遇滑铁卢,那么皇帝加盟湖人才有可能发生。

  4.重回骑士的概率?

  基于现在的情况,专家们认为这一事件发生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到了明年夏天,皇帝重回骑士的几率或将提升。布莱恩-文霍斯特表示,如果新季骑士的表现能和上赛季的火箭、勇士那样,欧文能率领这支青年军杀进季后赛,那么球队对于詹姆斯来说将更具吸引力。哈伯斯托同样认为,如果到明年夏天,赢球是优先选择的话,骑士无疑是最适合皇帝的球队。

  5.留守还是离开,哪一种对整个联盟是更理想的结局?

  阿丹德认为是离开,因为好奇心的驱使,人们不希望看到停滞不前的剧情(承认吧,对于热火你已经有审美疲劳了),所以詹姆斯再换东家正是联盟所需要的。但马克-斯坦恩却认为,让詹姆斯一直留在热火,从而冲击乔丹在公牛所创下的伟业,才是联盟最想看到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