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谈判破裂!公牛不愿给长约 明夏罗尔-邓或赴他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来自《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称,罗尔-邓的经纪人赫布-鲁多伊对外透露,这个夏天他的客户不会与公牛队续约,这意味着明年夏天这位公牛队明星前锋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鲁多伊于当地时间周二表示,上周他与公牛队管理层见了面。会谈过程中,公牛队明确表示没有意向在休赛期或训练营期间向两届全明星罗尔-邓提供续约合同。13-14赛季将是罗尔-邓现有合同最后1年,价值1427.5万美元。2008年夏天,当时罗尔-邓与公牛队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总价值71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事实上,上赛季结束后,公牛队就与罗尔-邓的经纪人商讨续约事宜。之所以迟迟没有达成协议的主要原因是罗尔-邓希望能签下一份长约;但公牛队只愿意给出一份短约。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今年6月曝料称,公牛队评估过罗尔-邓的价值,所以与奇才队商讨过用罗尔-邓交换今年探花签以及埃梅卡-奥卡福到期合同的可能性。不过最终,交易并没有成行。

  休赛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公牛队总经理加尔-福尔曼表态罗尔-邓依旧是球队的核心之一,“就像大家所知道的,我们知道罗尔(邓)的价值,”福尔曼于6月28日说道,“12-13赛季期间,锡伯杜教练也这么说过。事实上过去几年,罗尔一直都是我们球队的中坚分子。他是过去几年球队取得成功的一块重要拼图,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我相信他会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

  不愿意给出长约,意味着公牛队极有可能在2014年夏天失去罗尔-邓。现年28岁的罗尔-邓于2004年在首轮第7顺位被太阳队选中,来自杜克大学的他职业生涯至今都在芝加哥打球。上赛季,罗尔-邓一共打了75场比赛,场均出场38.7分钟有16.5分6.3篮板3.0助攻1.4抢断入账。此外在联盟混迹9年,罗尔-邓一共打了614场常规赛,其中568场首发,场均出场35.9分钟拿下16.0分6.4篮板2.4助攻1.0抢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