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豪哥替补将扮演防守队长 外线围追堵截缺他不得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1日 早些时候,火箭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接受官网采访时表示新赛季要当球队的防守队长,随后媒体撰文对贝弗利的这一意愿给予了支持。

  作为一名选秀顺位不高的球员,贝弗利在2009年第二轮被湖人队选中后,从发展联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几经辗转来到火箭队。上个赛季,贝弗利在火箭队场均可以贡献5.6分2.9助攻2.7篮板球,进入季后赛在与雷霆队的厮杀中,场均获得33.3分钟的时间,能砍下11.8分5.5篮板2.8助攻。尤其是在防守端,贝弗利成了俄克拉荷马球迷的眼中钉。

  新赛季,贝弗利将继续扮演火箭队替补席上的重要兵力,如果他能像在专访中所说的那样专注于防守端,这对贝弗利本人以及火箭队来说都是好的迹象,火箭队需要的就是在外围有一名这一的防守悍将。要知道,上个赛季之前火箭队的防守效率还排名在联盟倒数,上个赛季有了明显的改善,贝弗利起到的作用不小。

  新赛季开始后,火箭队内线有了霍华德与阿西克坐镇,外围防守还存在一些问题。贝弗利作为林书豪的替补,如果他能真正成为外线的防守大闸,火箭队的防守质量将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火箭队防守时对外线的围追堵截将缺少不了他的“死缠烂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