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贝弗利:新季将开启攻击模式 1新援给我印象最深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消息,日前火箭队替补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接受了《火箭队官网》记者贾森-弗里德曼的采访。采访期间,贝弗利谈到了他今夏卖力训练,并表态新赛季将开启个人攻击模式。此外,休赛期火箭队新援雷吉-威廉姆斯给他留下了最深印象。

  上赛季结束后,贝弗利几乎每天都在训练,不是在球场就是在健身房。“今夏我差不多休息了20天吧,”贝弗利说道,“我在北卡练过几天,还去奥兰多打过夏季联赛;更多时候我都在休斯顿训练。”

  休赛期的苦练,贝弗利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肌肉增长至少10磅,“我真的认为自己不需要增重,”贝弗利说道,“今夏我每周称重5次,我的肌肉大概增长了5或6磅。”

  贝弗利透露新赛季他将增多个人进攻,“我认为我将开启进攻模式。上赛季,当你来到1支新球队,尤其是赛季中途加盟,你不会想要更多的球权;”贝弗利说道,“而新赛季我会加强进攻并在场上打得更具侵略性。”

  今夏贝弗利与许多队友合练过,谁给他留下最深的印象呢?“我得说是雷吉-威廉姆斯。格雷格-史密斯身体很棒,像一头野兽。还有整个夏天我都和泰伦斯-琼斯在一起打球,不过和我打球的队友中最令我吃惊的是雷吉。人们真的不知道他在场下做了什么,他的训练非常卖力,我们一起在芝加哥练过一阵。能与他成为队友,我非常兴奋。他是1名投手,不过过去几年在夏洛特并没有展现出来。现在我看到了他有多卖力,在我看来他很杰出。”

  贝弗利还谈到了新赛季的期望,“这个夏天我和桑普森教练交流了很多,我告诉他新赛季我想尽可能提升自己在防守端的作用。现在我们有霍华德、阿西克、坎比、布鲁尔和加西亚等防守好的球员,我也希望在防守端贡献自己的力量。”

  贝弗利继续说道:“我在1支优秀的球队打球,我曾参加过热火队训练营,还打过欧洲联赛,我知道如何取得胜利。篮球比赛依靠的并不是首发5人,而是整个团队。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产生化学反应,然后尽可能多的争取胜利。只要球队哪里需要我,我就会出现在那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