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奥多姆终于发声:我没吸毒 有信心出战新赛季NBA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自从被曝疯狂吸毒后,NBA球星奥多姆首次直面媒体!在TMZ公布的一段视频中,与友人坐在车内的奥多姆表示他并不是1个吸毒成瘾者、他并不需要个人帮助,以及他有自信于13-14赛季征战NBA。是吗?TMZ表示奥多姆所说的3个观点都是错误的!

  现年33岁的奥多姆于当地时间周一晚出现在斯蒂迪奥城(位于加州洛杉矶市圣费尔南多谷东南部)一家叫做Teru Sushi的日本餐厅。在与一些粉丝合影之后,奥多姆终于直面媒体。“吸毒了吗?需要治疗吗?”记者一连串的发问在奥多姆看来,似乎没有任何意义。奥多姆坚称所有事都很好!

  而根据TMZ等美国八卦媒体之前的报道,奥多姆滥用毒品已经成为一个公开的秘密,为此他甚至不止1次被妻子科勒-卡戴珊赶出家门。有消息称独自1人时,奥多姆经常躲在酒店里吸毒;在NBA比赛前也曾吸过毒。这个休赛期奥多姆成为不折不扣的瘾君子,科勒发出最后通牒--要不戒毒,要不离婚。据悉,之前奥多姆曾前往一家酒精和毒品康复中心,但只待了1天他便离开。

  奥多姆说道:“我并没有可卡因问题。我的生活看上去很棒!”奥多姆如此回答确实让人有些始料未及,因为之前更多的报道指出奥多姆不止吸食可卡因一种毒品。就在1天前,TMZ采访了奥多姆1位神秘女性朋友。据悉,今年6-7月她与奥多姆同居6周,亲眼见证了奥多姆毒瘾变大的过程。

  奥多姆表态有信心重返NBA?根据ESPN记者得到的内部消息,现阶段并没有多少球队愿意尝试签下奥多姆。今夏湖人队和快船队一度有意他,但因为场外事件导致这2支洛杉矶球队如今都不会考虑在这个休赛期签下奥多姆。灰熊队大个子扎克-兰多夫曾表示愿与奥多姆联手,但日前《雅虎体育》撰稿分析,奥多姆前往孟菲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事实上,奥多姆的NBA生涯已经被搁置。

  上赛季,奥多姆代表快船队打满82场常规赛,其中2场首发,场均出场19.7分钟拿下4.0分5.9篮板1.7助攻。而14年NBA生涯,奥多姆一共出战961场常规赛,其中684场首发,场均出场33.4分钟贡献13.3分8.4篮板3.7助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