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梅西:内马尔让巴萨充满欢乐 新帅完美融入球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接受采访时,梅西盛赞巴萨的两大“新援”内马尔和马尔蒂诺,他表示内马尔的到来让球队充满了欢乐。

  阿根廷明早将迎来与巴拉圭的世预赛比赛,梅西将率队力争取胜提前获得世界杯门票。而在西甲联赛中,巴萨目前三战全胜高居榜首。双线战事的顺利进行也让梅西心情大好,在接受采访时,他对巴萨两位新人充满了赞赏。

  与内马尔相处如何几乎成了梅西每次采访的必答题,阿根廷人一如既往地表达了赞赏。“在场下,我们相处得很好,他是一个安静的人,能很好地融入群体之中;在场上,我们已经相互适应,实话实说,他和我们在一起充满了欢乐。”

  对于新帅马尔蒂诺,梅西表示他已经完美地适应了球队。“我们很高兴能和他一块工作,他很快就适应了球队和更衣室,球队已经很好地接受了他,希望一切顺利,也许我们可以度过伟大的一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