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贝尔+C罗"两亿齐飞"=巴萨外援总价 10年已花11亿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0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足坛的两大标王贝尔和C罗,都是由皇马一手制造。身价1.01亿欧元的贝尔,转会费9400万的C罗,两人加起来1.95亿。“齐飞的两亿”是什么概念?《每日体育报》表示,皇马买这两人所花的钱,几乎等于巴萨这套阵容引援的总花费!

  目前巴萨的阵容中,从其他球队挖过来的球员并不多。转会费最高的是内马尔,5700万欧元;其次是阿尔维斯,3550万;法布雷加斯2011年转会到巴萨,身价为3400万;桑切斯加盟花掉巴萨2600万;马斯切拉诺2010年来到巴萨,身价为2000万;亚历山大-宋1900万欧元,阿尔巴1400万,全部加起来,也就2.185亿欧元。

  在巴萨的阵容里,有13名球员是自己培养的,没有花球队1分钱的转会费:巴尔德斯、奥耶尔、蒙托亚、普约尔、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佩德罗、特略、小多斯桑托斯、塞尔吉-罗伯特、昆卡和梅西。《每日体育报》盘点,皇马则只有卡西、赫苏斯、纳乔、莫拉塔、赫塞是自己培养的球员。但看看皇马自己的球员,没有人能占据主力位置,包括卡西。

  巴萨引援总花销2.185亿欧元,皇马引进C罗+贝尔花费1.95亿,前者只比后者多2350万欧元。《每日体育报》表示,弗洛伦蒂诺挥舞着支票疯狂签人,而巴萨则亿自己的青训为主,所以这就造成了两大豪强的差距。巴萨是以本土为灵魂,皇马则是金元堆砌起来的产物。

  《每日体育报》表示,皇马这套阵容,真正是用欧元砸出来的巨星阵。贝尔1.01亿,C罗9400万,伊利亚拉门迪3900万,本泽马和阿隆索均是3500万,伊斯科3000万……皇马是花费5.335亿欧元打造的银河战舰二代。反观巴萨,上文已经统计过,只用了2.185亿欧元转会费。在打造球队的花销上,皇马整整比巴萨多用了3.15亿欧元,这不算刚刚离队的卡卡。

  最近10个赛季,皇马的引援总花费高达11亿欧元!《每日体育报》简单的数了下:萨穆埃尔、加戈、罗本、亨特拉尔、卡卡,这是皇马的亏本买卖。巴萨这10个赛季的引援总开销为6亿欧元,当然也有不少失败的案例,譬如1600万的卡塞雷斯、1700万的赫莱布、4600万+埃托奥换来的伊布、2500万的齐格林斯基、4000万的比利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西甲 皇马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