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西甲首位下课主帅出炉 奥萨苏纳三连败宣布换帅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11: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仅仅进行了三轮,但已经诞生了首位下课的主教练。由于奥萨苏纳开局三连败,主帅门迪利巴尔今天被正式解雇。

    52岁的门迪利巴尔,球员时代曾为毕巴效力过。在改当教练之后,门迪利巴尔在毕巴、巴拉多利德、贝西克塔斯等球队都效力过。2011年,门迪利巴尔接替卡马乔出任奥萨苏纳主帅,并在11/12赛季、12/13赛季中都率队完成了保级任务。但由于本赛季开局三连败,门迪利巴尔最终被解雇。

    奥萨苏纳官方还未公布新帅人选,不过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前巴萨青年队主帅奥斯卡-加西亚很有希望入主奥萨苏纳。奥斯卡球员时代出道于拉马西亚青训营,他为巴萨踢了69场联赛并打进了21个球。

    2009年,奥斯卡开始了教练生涯,他在加泰联队当助教。2010年到2012年,奥斯卡在巴萨青年队执教,球队战绩相当出色。2012年,奥斯卡去以色列执教特拉维夫马卡比,但一年后就因为担心安全问题而离队。目前奥斯卡执教于英冠的布赖顿霍夫队,奥萨苏纳愿意为他赎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