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梅西再度补缴500万税款 合计已缴纳1500万欧元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5日 12: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17日,巴塞罗那法庭将会审理梅西及其父亲豪尔赫的偷税漏税案。在庭审即将开始之际,梅西再度补缴税款。据《阿斯报》报道称,梅西这次又补缴了500万欧元。

  西班牙税务部门不久前在调查后指出,梅西在2007、2008、2009三年一共逃税410万欧元。梅西把肖像权生意交给注册在避税天堂的公司打理,因此得以在上述三年逃税410万欧元。马德里媒体宣称梅西在明知豪尔赫操作违法的情况下,仍然允许父亲避税。不过克鲁伊夫此前曾指出,梅西不可能了解税法细节,要找麻烦也该找他的税务顾问。

  无论责任归谁,梅西显然希望尽快解决这一麻烦。在庭审之前,梅西缴纳了500万欧元的税款,这个数字已经超出了他逃税的数额。西班牙媒体此前曾指出,梅西希望用补缴税款的方式,避免遭遇牢狱之灾。

  在最近一段时间,梅西已经补缴了1500万欧元税款。税务部门只查了梅西在2007到2009年的三年缴税纪录,在得知自己涉嫌逃税之后,梅西立刻敦促税务顾问自查了2010年和2011年的纪录。纪录显示梅西在这两年也涉嫌逃税,在税务机关再度发起调查之前,梅西就主动补缴了1000万欧元税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