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齐达内谈贝尔:没人值1亿欧元 我也不值7500万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09: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齐达内表示没人价值1亿欧元

齐达内表示没人价值1亿欧元

  新赛季,齐达内变身为皇马的助理教练,他在皇马一线队也有着一定的影响力,收购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以及贝尔都是齐达内的建议,皇马才决定引进。近日,齐达内接受Canal +的采访,在被问起贝尔是否值1亿欧元时,齐达内表示:“没有一名球员价值1亿欧元。”

  齐达内说:“贝尔是否价值1亿欧元?这个问题你必须花一年的时间再来回答。当初我从尤文转会至皇马,转会费高达7500万欧元,我必须承认我不值7500万欧元。现在我依然说那句话,没有人值这一价钱,但是两家俱乐部同意这个转会费。很不幸,这就是足球。这个很难理解,现在发生的很多事情都很难理解。”

  齐达内接着谈贝尔说:“贝尔理解他加盟的影响,他带着一个巨额的转会费来到世界上最棒的球队。我经历过这些,前三个月我过得非常艰难。我甚至开始考虑我离开是不是更好的选择。但是只要你专注于足球场上,一切就变得顺其自然。我的职责就是为了帮助他该怎么踢,他不该背负这么大的压力。贝尔拥有难以置信的潜力,最近三年的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他现在就是世界上最顶级的三名球员之一,但是他现在还能提高。我认为他能为皇马带来很多。”

  本泽马在法国遭遇进球荒,媒体嘲笑说皇马有两个本泽马,一个会进球的,一个不会进球的,齐达内不忘为他的法国同胞辩解,他说:“皇马只有一个本泽马。他很久没有在法国队取得进球。我非常想看到本泽马进球,所有人都希望看到本泽马进球。他还能给法国甚至是皇马带来更多。”

  齐达内同时还谈起自己在皇马的职责,他说:“季前赛的时候我跟安切洛蒂交流过,他已经拥有自己的教练团队以及助理教练保罗-克莱门特。我跟他谈了我将在球队担任什么角色,我们很快就达成一致。克莱门特更关心球队的技术层面以及战术,而我更多参与球队之中。我想学习到更多的东西。安切洛蒂还是那样子,跟我当初在尤文的时候一样,有魅力,善于交流。”

  最后,齐达内还被问起有关金球奖的问题,齐达内说:“如果我有两个金球奖,一个我会颁给C罗,另一个颁给里贝里。他们每个人都配得上金球奖,只可惜金球奖只有一个,我不能投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