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西甲-巴萨天价续约小白 年新超过C罗仅次梅西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06: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搜狐体育消息:皇马花费天价购入了贝尔,巴萨的对策是激励自己最好的球星。在与布斯克茨完成续约后,巴萨的下个目标是伊涅斯塔,令人吃惊的是巴萨准备为这位中场球员开出一份令人震惊,也是打破更衣室年薪档次的超级合同,《马卡报》透露续约后,伊涅斯塔的年薪最高可以达到1500万至1600万欧元之间,在巴萨这仅次于年薪1600万欧元的梅西,超越年薪1500万欧元的内马尔!

  伊涅斯塔目前年薪为700万欧元,这份合同是在2009年签下的,将在2015年到期,巴萨并不担心伊涅斯塔会提出什么过分的要求,或是准备离开巴萨去寻找更好的经济待遇,因为他看重的从来就不是金钱。但巴萨还是决定给予伊涅斯塔奖赏,为他送上一份超级合同,准备与他续约到2018年,这样的话合同到期时伊涅斯塔就已经34岁,这也意味着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将在巴萨度过。

  在2009年时,年薪700万欧元不是个小数字,但现在时代已经变了。享受着超过1000万欧元年薪的球员一抓一大把,巴萨认为既然伊涅斯塔是最好的球员之一,那么他就应该享受到最好的年薪。《马卡报》透露巴萨提供的新合同中,固定年薪为1200万欧元,浮动年薪在300万欧元至400万欧元之间,如果浮动条款全部激活,伊涅斯塔年薪将超过1500万,但低于1600万欧元——因为梅西的年薪是1600万欧元,巴萨需要确保梅西是第一年薪。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埃托奥离开安郅加盟切尔西后大幅削减了年薪,现在梅西已经晋升为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排名第二的是内马尔。巴萨决定给伊涅斯塔大幅加薪,让他能与梅西平起平坐,这是对伊涅斯塔的肯定,也是对他的安抚,俱乐部希望用这个举动让他知道在俱乐部看来他是不可动摇的,是至关重要的,甚至是比内马尔更加重要。

  《马卡报》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伊涅斯塔完成续约只是个时间问题,事实上即便巴萨不给他加薪,他也有很大可能会续约,因为他一直都将诺坎普视为自己的家。而在伊涅斯塔之后,下一个续约目标是皮克,巴萨同样是准备与他续约至2018年。此外巴萨还没有放弃续约巴尔德斯的努力,尽管后者已经明确表示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但只要他还没有 与其他俱乐部签约,巴萨就还会继续尝试。

  西班牙媒体同时指出巴萨此举给皇马出了个难题——与伊涅斯塔一样,C罗与皇马的现有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但葡萄牙人的续约迟迟没有进展,如果在这个时候,巴萨将伊涅斯塔的年薪从700万欧元直接翻了一倍,目前年薪为1000万欧元的C罗会怎么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