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坎比称早10年不会加盟火箭 莫雷:他等同穆大叔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07: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称,休赛期火箭队与现年39岁的老将马库斯-坎比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坎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是在10年前,他绝不会和已有核心中锋的球队签约。而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则表示坎比加盟后,作用等同于当年在休斯顿的穆大叔。

  作为1996年榜眼秀和4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的球员,已在联盟混迹17年的坎比表示他愿意将自己的经验与霍华德和其他年轻球员分享。不过10年前,他绝不会加盟火箭队。“10年前,”坎比说道,“(签约火箭队)不会发生。”坎比透露,10年前他绝不会与1支已有核心中锋的球队签约。

  “而现在,我刚刚放下与他(霍华德)的电话,他是个好人,”坎比说道,“在我签约前,当我在多伦多买断合同时,他就打电话和发短信给我,告诉我来休斯顿吧。我告诉他不必这么做。对我来说,我仍可以对比赛产生影响力。我愿意将我多年来的经验分享给富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像哈登和帕森斯等人。是的,有很多球员都向我讨教过经验。老实说,我不会从他们(火箭队年轻球员)身上带走什么,但我会给他们我的经验。”

  坎比还透露,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已经告诉他,新赛季可能不会让他打很多时间。对此,坎比表示接受,他说道:“在我职业生涯现在这个阶段,我并不在乎出场时间,我只是想为球队做一些特别的事情。”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表示坎比的经验和领导力与穆大叔职业生涯末期颇为相似,而在谈及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时,莫雷表示:“我们现在的实力仍不及一些球队,但我们会尽全力争夺总冠军。坎比是这个联盟打球比较聪明的球员之一,我们不会签那些零价值(无法上场)的球员,而坎比仍能帮助球队赢球。同时,我们球队缺少像他这样有经验和领导力的老将。”

  在现役球员中,坎比的盖帽数仅次于邓肯,排在第2位。坎比表示:“我仍能出场打球,我仍能在场上做出贡献。我不会要求许多出手,每晚我都会送出盖帽,我希望在防守端和篮板给球队帮助。是的,我已经准备好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