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纳什加嫂出场时间将受限 科比新季冲冠难度增大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9日《洛杉矶时报》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德安东尼透露,他下赛季有可能对纳什和加索尔的出场时间进行限制,以此来确保两个人的身体健康。对于湖人来说,这显然不算是个好消息。

  “我认为保罗(加索尔)和纳什将会在赛季开始前百分百的痊愈。季前赛里,我将会谨慎使用他们,以保证他们真的回归了健康。随着赛季的深入,我们会跟踪观察他们的状态,并考虑减少他们的出场时间,如此来帮助他们一直保持健康。”德安东尼说。

  这个夏天,很多强队都在招兵买马,而湖人却按兵不动,失去了霍华德,却没有及时补充强援,只做了些小打小闹的交易。总经理库普切克决意最大程度的保证薪资空间,为明年夏天追逐詹姆斯和安东尼等人提前做准备。

  包括ESPN在内的多家美国媒体,均对湖人新赛季的前景持悲观态度。ESPN认为,紫金军团新赛季最有可能的名次是西区第12位。

  可以想见,湖人新赛季要想取得好成绩,科比、加索尔和纳什这三人的表现将变得至关重要。但问题是,这三人目前都有伤在身,伤病成为了球队的最大变数。正因为如此,德安东尼才考虑缩减纳什和加索尔的出场时间。

  39岁的纳什目前还没有完全愈合,他上赛季遭遇大腿擦伤,另外臀部也有比较复杂的伤情;33岁的加索尔三个月前经历了手术,他最近刚刚开始做一些无球训练,新赛季他的膝伤是否会复发?没有人知道。

  除了纳什和加索尔外,德安东尼教练还在担心着科比。从目前的情况看,科比有可能错过湖人新赛季的揭幕战——10月30日对阵快船。当记者问及科比的情况时,德帅一脸的茫然。

  “一切都是未知数。(科比是否打揭幕战)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没有人知道真正的答案。虽然他的恢复情况很不错,但一切都得医生说了才有效。他得等到下月才能确定复出的时间表,我们拭目以待。”德安东尼无奈的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