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疯狂女科蜜兴奋见到科比 与飞侠切磋足球游戏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目前正在继续自己的慈善事业,通过筹集善款以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士。结果,一名痴情的女科蜜幸运“中奖”,获得了与科比相见的机会。

“首先必要声明的是,我爱科比。”中奖的那位名叫罗萨斯,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小儿子4岁大儿子6岁。“我们支持科比的原因在于,我们住在洛杉矶,并且我们知道湖人是多么需要球迷们的支持。”

事实上在行善捐款时,罗萨斯与她的丈夫奥斯巴尔多压根就没想到自己会如此幸运。“我收到邮件时差点直接删除,但最终还是打开了。结果在清晨5点时,我开始疯狂的大叫,结果把我的丈夫都惊醒了。”

“能看到各式各样,生活方式截然不同的人们能聚在一块儿,并通过这么一种伟大的方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实在是太了不起了。”罗萨斯继续感慨道。

为此在上周四,罗萨斯与她的丈夫赢得了与科比见面的机会,当时在洛杉矶诺基亚中心,吉米-金默尔与科比&瓦妮莎基金会组织的活动中,夫妻俩被当成嘉宾邀请,当时罗萨斯的位置恰好位于瓦妮莎的背后。除此之外,罗萨斯与奥尔巴尔多还赢得了洛杉矶万豪酒店两个晚上的住宿权。

“我在14岁时就梦想着与科比见面。”罗萨斯坦诚道。

在与科比的见面中,罗萨斯还获得了与科比切磋足球游戏的资格。“我当时问科比,你知不知道该如何玩这个?对此科比呵呵一笑‘不会’。”罗萨斯笑着回忆道。

可结果却是令人捧腹,罗萨斯显然比科比更菜,以至于科比在游戏中都不得不好心“纠正”,充当帮助者。“嗨,我想你的操作是有问题的。”结果在众目睽睽之下,科比与罗萨斯踢了一场沉闷的0-0,各无建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