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为三连冠继续引援 考察贾米森奥多姆等四将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9日,尽管热火已经基本上完成了2013-14赛季的阵容修补工作,但鉴于他们目前的阵容名单也就只有13名球员,同时考虑到进一步补强阵容深度,热火仍在继续进行引援的考察工作,其中包括安托万-贾米森、拉玛尔-奥多姆、德肖恩-史蒂文森和罗尼-布鲁尔在内的四名球员成为他们的重点考虑对象。

  在2013年夏天热火在运作当中最被称道的就是引进格雷格-奥登,这一引援被认为弥补了球队当中最羸弱的五号位缺陷,但一支总冠军球队不可能就止步于当前,据《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伊拉-温德尔曼透露,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已经明确表态要在八月底和九月初的时候继续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挖掘人才,为他们的总冠军阵容继续提高深度,以便提升卫冕的筹码。而在热火的引援目标当中,重点考虑的是三、四号位球员。

  据温德尔曼透露,热火有可能会考虑的目标包括贾米森、奥多姆这两名大前锋,以及史蒂文森和布鲁尔这两名出色的外线防守球员。尽管引进了奥登,但波什恐怕依然还是热火阵容当中在五号位上时间最长的球员,而奥多姆和贾米森的到来能够充实四号位深度的同时,他们精准的投术也能非常适合热火的进攻体系。而史蒂文森虽然是勒布朗-詹姆斯的死敌,但是防守非常凶狠而且极其玩命,布鲁尔身体素质出众是非常彪悍的外线防守悍将,若能将其中一人挖来,便能够填补迈克-米勒离队之后球队当中二、三号位上轮换的补足。

  热火在完成两连冠之后试图继续构建属于他们的王朝时代,因此就在薪金压力非常大的情况下,依然在进行阵容补强工作,为他们的成功卫冕增添筹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