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德隆组织篮网赴LA集训 真理:隆多能成绿军领袖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消息,来自纽约媒体的报道称,在今夏组建豪华之师后,篮网队在头号控卫德隆-威廉姆斯的组织下,开赴洛杉矶进行集训。之所以选择LA,是考虑到保罗-皮尔斯是洛杉矶人。另一方面,皮尔斯表示隆多已经成熟,他日后能成为凯尔特人队的领袖。

  之前在接受《扣篮杂志》专访时,篮网队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就曾暗示球队会在本月某个时间段在某地进行集训,“这个休赛期很棒,每个人都期待新赛季的早日到来,”洛佩兹说道,“我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进行集训,这是球员自发组织的,我们只关心胜利。”不过当时,洛佩兹并没有向媒体透露更多的细节。

  当地时间周六晚,梅森-普拉姆利、这位今年篮网队首轮新秀在个人推特上表示,“刚刚来到洛杉矶,已经迫不及待和球队合练了!”据悉这次球员集训是德隆组织的,2年前他就曾在休赛期组织过这样的球员集训,而当时篮网队还在新泽西。根据篮网队随队记者约什-纽曼透露,这次球员集训的时间从今日到当地时间下周五。有消息称篮网队管理层对这次球员集训有些不开心,因为他们不想看到球员在训练营开始前受伤;不过在现有规则下,球队无法阻止这样的训练。有意思的是早些时候,在火箭队正式签下德怀特-霍华德之后,火箭队球员也曾组织前往洛杉矶进行集训。

  作为土身土长的加州人,保罗-皮尔斯为这次集训提供了不少便利。而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皮尔斯表示他能理解凯尔特人队为何将他交易掉,以及“真理”认为隆多能成为绿军的领袖。“这(隆多成为绿军领袖)是毋庸置疑的,”皮尔斯说道,“我和他聊过,他已经成熟了。我想说的是,拉简(隆多)并不是里弗斯离开的原因,而他是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

  对于自己在这个夏天被凯尔特人队交易,皮尔斯表示理解,他承认在上赛季结束时就知道自己不会再披上绿军球衣。“这个夏天我想去3支球队,而篮网队便是其中之一。纽约是座大城市,之前我从没有在这样的大城市打过球,”皮尔斯说道,“我的目标?是比邓肯、科比、诺维茨基和加内特这些同龄人打得时间更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