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1周6天!小鲨勤奋训练 骑士总经理被其态度打动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消息,来自克利夫兰当地媒体的报道称,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骑士队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表示,这个休赛期是他在NBA工作20多年以来最忙碌的1个夏天。格兰特透露安德鲁-拜纳姆的膝盖恢复情况良好,而且他被“小鲨”积极的工作态度所打动。

  今夏骑士队在多人离队的情况下,完成了3笔重要签约,拜纳姆、厄尔-克拉克和贾里特-杰克相继加盟。对此格兰特表示球队在这个休赛期完成了很好的运作,所以他对新赛季充满期待。“防守仍是我们的重点,”克里斯-格兰特说道,“要知道过去这个赛季我们在防守端的表现并不突出。所以,我希望新赛季球队能在这方面有所提升。”

  不少骑士队球迷非常关心拜纳姆的情况,今夏骑士队以2年2400万美元的价格成功签下拜纳姆,其中合同第2年为球队选项,而合同中只有600万美元是有保障的。“很显然,我被他的态度打动了,”格兰特说道,“在签下安德鲁(拜纳姆)之后,他第2天就来到了这里。是的,除了周日之外,他每天都在工作。”也就是说,拜纳姆1周训练6天!

  因为受困膝盖伤势,上赛季拜纳姆没有代表费城76人队打过1场比赛,所以这个夏天当骑士队宣布签下“小鲨”时,不少美国媒体认为骑士队此举冒了极大的风险。而在加盟骑士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拜纳姆表示他最大的目标是在新赛季打满全部82场常规赛。格兰特说道:“对于拜纳姆的康复情况,我们有一个非常详尽的计划。他现在的恢复情况很好,我们对他以健康状况出战新赛季很有信心。”

  骑士队大将之一的CJ-迈尔斯在接受VladTV专访时透露了拜纳姆的近况,这位得分后卫表示他已经看到“小鲨”这个夏天在克利夫兰卖力训练。“每个人都在询问关于安德鲁-拜纳姆的近况,”CJ-迈尔斯说道,“这1周我在克利夫兰,我看到了他,在我看来,他已经准备好了。”

  拜纳姆能恢复到怎样的状况是个未知数,但如果他能打出11-12赛季在湖人队(场均18.7分11.8篮板1.9盖帽1.4助攻)时的状态,那骑士队显然是赚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