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卓尔官方宣布图拔下课 撤掉梅方队长职务罚外援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7: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8日19:35,武汉卓尔队做客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广州富力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1-5大败广州富力,尝到本赛季最大失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图拔直言:“比赛不是我在踢,我会坚持完成自己的使命。”比赛结束后,卓尔高层召开紧急会议,最终决定图拔下课,梅方不再担任队长一职。而中卫法蒂主动罚款八千美元。

  图拔下课?这个问题在上周中就浮出水面……周三公开训练课前,图拔曾表示这是他最后一次带队训练。但周三晚,俱乐部高层临时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图拔去留。经过2个多小时的讨论后,俱乐部最终决定接下来的比赛、训练依旧由图拔率领。但当提到图拔去留的问题时,陈旭东表示:“这还要看接下来的联赛走势。”据悉,在会议中图拔表示自己会有所改变,而今天对阵富力的比赛图拔有所改变,但最终尝到本赛季最大败笔!

  客场1-5大败广州富力,图拔的去留再次提上桌面。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图拔直言:“比赛不是我在踢,我会坚持完成自己的使命。”想必,图拔的使命是卓尔保级,但联赛还剩下9轮的情况下汉军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图拔下课或已成定局。比赛结束后,卓尔俱乐部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图拔等问题。

  两个小时后,卓尔俱乐部最终决定:卓尔足球俱乐部经认真研究决定: 1、鉴于目前球队的成绩和状况,俱乐部决定与主教练图拔科维奇解约; 2、鉴于近几轮出场球员的职业态度和团队精神达不到俱乐部的要求,俱乐部决定梅方不再担任球队队长职务。”此外,外援法蒂提出,自已对与富力的比赛中所犯的错误承担责任,主动认罚8000美元,俱乐部予以同意。

  图拔下课已经成为定局,谁来接手卓尔现在还是个谜团。俱乐部公布图拔下课后,第一时间采访陈旭东,陈总委婉的拒绝了采访,他仅说道:“一切都以俱乐部官方微博公布的消息为主,现在还在开会。”

  而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微博暗示了此刻自己的态度,他巧妙的引用了张雨生<永远不回头>“当月光送走今夜,我想要跃入海面找寻起点,年轻的泪水不会白流,痛苦和骄傲这一生都要拥有,年轻的心灵还会颤抖,再大的风雨我和你也要向前冲,不管天有多高,忧伤和寂寞,感动和快乐,都在我心中,永远不回头,不管路有多长,黑暗试探我,烈火燃烧我,都要去接受,永远不回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