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德罗巴贺王大雷:我中国的兄弟 100场意味很多(图)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1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罗巴祝贺王大雷

  德罗巴祝贺王大雷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离开中国许久的前申花外援德罗巴依旧在关注着这支中国球队。今日他在社交软件Instagram上向在申花时的队友王大雷发去了祝贺。

  8月17日,在中超第21轮的比赛中,上海申花俱乐部向球队中三名百场俱乐部成员王大雷、戴琳和姜坤赠送了百场纪念球衣。本场比赛结束后,前申花外援德罗巴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王大雷与队友手持百场球衣的照片,并写道:“祝贺我在中国的兄弟王大雷,100场意味着很多。”随后王大雷在回复中也表示了感谢:“谢谢你,兄弟。”

  在德罗巴效力申花的一段时间中,王大雷与这位世界巨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王大雷的微博以及媒体的报道中,经常能看到他俩的互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德罗巴 王大雷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