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超-曲波破门乌塔卡首球救主 国安客场1-1人和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21: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赛事继续进行,贵州人和主场对阵北京国安,曲波在第39分钟入球为人和取得领先;第82分钟,徐云龙攻门引发人和门前混乱,乌塔卡入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为1-1平。

中超: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 上 下半场 比赛集锦 曲波补射打开僵局 乌塔卡捡漏得手

 

  中超20轮战罢,人和与国安同积33分,国安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3位。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人和客场1-1战平国安。人和从球员到教练组都有着国安元素的特点,不过杨昊、闫相闯两位前国安球员此战均担任替补。国安也让卡努特担任替补,格隆与乌塔卡搭档攻击线。

  开场后国安率先展开快速冲击,第2分钟,邵佳一中路大力远射打高。第5分钟,张烈开球门球被国安直接挡到前场,格隆禁区右侧内切后小角度攻门被挡出底线。国安就此形成了连续3次角球冲击,其中马季奇攻门被挡,徐云龙头球攻门则是顶偏。此后人和以两边路传中为线索也展开持续攻势。第10分钟,国安反击受阻,但格隆单兵抢断孙继海后分球,邵佳一右翼低射被张烈没收。2分钟后,张成林左路扣球摆脱后内切扫传门前,杨智双拳将球击出。

  第17分钟,人和在前场传递、拼抢形成连续控制,米西莫维奇外围远射被克里梅茨挡出底线。1分钟后张成林外围抽射打偏。随比赛深入,人和已逐步形成冲击主动权,国安较长时段内未能形成实质攻势。第26分钟,曲波禁区前调整攻门被杨智侧扑挡出。3分钟后米西莫维奇挑传国安禁区右侧,陈昌源近门柱前回传时被追防的张稀哲挡出底线;人和角球传中后,萨利在马季奇纠缠下冲顶未能顶到皮球。

  第33分钟,邵佳一右翼突然远距离抽射制造威胁,张烈倒地将球扑出底线;张稀哲角球传中后,朴成禁区内凌空低射打偏。2分钟后格隆前场右侧拿球时被孙继海放倒;邵佳一任意球经落地反弹后直飞向球门,张烈将球挡出,乌塔卡小角度补射时被萨利干扰出底线。此后曲波因铲抢犯规领到黄牌。

  第39分钟,人和取得入球——张成林左路传中打入国安禁区,徐云龙误将球挡给了无人盯防的曲波,后者快速抽射破门,人和1-0领先。这是曲波近两轮来的第3个入球。第42分钟,朴成外围攻门被萨利拦截;国安继续组织,乌塔卡禁区前低射被张烈没收。片刻后马季奇也是外围发炮打偏。第44分钟,张稀哲将球塞入人和禁区,乌塔卡在被判定越位情况下破门无效;慢镜头显示乌塔卡确实越位。上半场结束人和1-0领先。

  易边后人和用杨昊换下李春郁。第47分钟,邵佳一远射被挡,格隆右翼冲击突破双人防守,但传中还是被封堵。第53分钟,周挺右路内切后攻门打偏。国安此后连换两将,王晓龙、卡努特分别换下朴成、格隆。国安换将后立刻在前场形成连续冲击,张稀哲中路远射被人和防线封堵。第60分钟,张成林左路摆脱周挺后于底线前回传,于海禁区中路攻门未能踢到皮球。1分钟后王晓龙左路传中被张烈击出,张稀哲禁区前抢射又被封堵。人和也再作调整,用闫相闯换下曲波。

  第65分钟,邵佳一禁区前转身攻门打偏。1分钟后人和形成威胁攻势,杨昊右路送出传中,拉法[微博]门前垫射被周挺挡偏出底线。人和连续角球在国安门前制造混乱,杨智出击未能控球,张成林争顶空门时将球顶偏。第71分钟,王晓龙为国安赢得中路任意球,邵佳一大力攻门被张烈托出横梁;国安角球传中后,张稀哲低射打偏。第73分钟,张稀哲右翼内切与卡努特传递配合,张稀哲在禁区弧前低射稍稍打偏。

  第75分钟,闫相闯中路突破被马季奇拉倒,马季奇领到黄牌;人和任意球开出后形成右路传中,拉法头球攻门顶高。第77分钟,人和右翼渗透后在国安禁区内连续传递,闫相闯攻门打偏。1分钟后,乌塔卡斜传人和禁区右侧,邵佳一头球顶向中路,王晓龙扫射打偏。

  第81分钟,邵佳一右侧底线前传向后点,闫相闯抢在张辛昕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国安角球开出后形成连续攻势并扳平比分——马季奇将球分入禁区右侧,克里梅茨传中,徐云龙攻门被张烈挡下,邵佳一近距离倒地抢点制造混乱,乌塔卡趁乱破门,比分变为1-1。人和迅速在第83分钟形成威胁攻势,闫相闯右路传中后克里梅茨解围不远,米西莫维奇点球点附近攻门,克里梅茨封堵造成皮球变线,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

  人和用吴伟换下了双腿抽筋的于海,吴伟顶到前场担任高点,国安随之也换上郎征加强防守。第90分钟,王晓龙单兵快攻在禁区前被萨利放倒,萨利领到黄牌;张稀哲攻门皮球被挡折线稍稍高出。最终双方战为1-1平。

  贵州人和出场阵容:12-张烈;3-张成林、4-萨利、17-孙继海、23-陈昌源;7-纳诺、8-李春郁(46分钟,29-杨昊);21-于海(87分钟,5-吴伟)、10-米西莫维奇、27-曲波(63分钟,16-闫相闯);11-拉法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20-张辛昕、2-克里梅茨、13-徐云龙、4-周挺;10-张稀哲、39-朴成(56分钟,19-王晓龙)、5-马季奇、29-邵佳一;8-格隆(56分钟,11-卡努特)、15-乌塔卡(88分钟,18-郎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