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超-毛剑卿反戈高迪破荒 绿城1-1送申鑫7轮不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21: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19点35分,2013年中超联赛第21轮赛事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杭州绿城主场迎战上海申鑫。第26分钟申鑫今天打中锋位置的毛剑卿接雅伊尔顿传球,转身射门首开纪录。第66分钟绿城前锋高迪接汪嵩开出的左路任意球,门前俯身头球将比分扳平。最终杭州绿城主场1比1战平上海申鑫。

  第5分钟,杭州队右路阿甘和汪嵩配合,后者起脚传中到禁区内,唐家庶中路跃起头球攻门,被刘殿座奋力托出界外!申鑫也很快找到机会,第7分钟姜至鹏左路长传到禁区,毛剑卿胸部卸球,侧身扫射打得太轻。第12分钟姜至鹏左路突破在禁区对角线上博取任意球机会,安东尼奥直接弧线射门,被顾超轻松得到。

  第19分钟毛剑卿抢断宋志伟被判犯规,毛不服,对着裁判喊叫,结果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21分钟朱家伟右路放倒汪嵩,绿城获得任意球机会,汪嵩送球到禁区,刘殿座在曹轩头上把球打出,但他也重重摔在地上,一时无法起身。

  比赛闷战到第26分钟,场上高潮突现,雅伊尔顿左路拿球后内切,随即他斜线送球到禁区,毛剑卿得球后,背对曹轩漂亮转身摆脱,随即起脚大力怒射,皮球打进球门上方,1比0,申鑫客场领先!落后的绿城大举进攻,第31分钟绿城在申鑫禁区前连续配合,最后由高迪铲射稍稍偏出,但此时边裁举旗失意高迪越位在先。

  或许是杭州天气过于闷热的缘故,尽管有了进球,但双方队员还是显得不够兴奋,精彩镜头很少见。第39分钟乔尼踢翻汪嵩吃到黄牌。第41分钟安东尼奥传球打在唐家庶手上,安东尼奥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顾超得到。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申鑫右路由朱家伟策动快速反击,曹轩踢倒带球的雅伊尔顿吃到黄牌。第49分钟,绿城左路进攻,阿甘过掉乔尼后杀入禁区,但他调整后的射门却偏得离谱。第52分钟主裁钟俊认为刘殿座拖延时间,出示黄牌警告。第53分钟阿甘再次得球切入禁区,这次他选择轻推禁区,但于涛卡在高迪之前将球解围!第54分钟,冯刚送球到禁区,刘殿座和高迪冲撞在一起,裁判判罚高迪犯规在先。

  双方开始换人调整,第56分钟马佐拉换下冯刚,而在第57分钟申鑫用杨家威换下毛剑卿。第59分钟雅伊尔顿右路突破迫使王林犯规,安东尼奥的任意球被顶出,姜至鹏怒射造成角球,开出后葛振怒射第二次形成角球,安东尼奥再次开出角球,杨家威头球顶高。

  第61分钟绿城用大黑将志换下阿甘。第66分钟绿城队进球终于来到,高迪左路带球被放倒,汪嵩任意球开到禁区,前点大黑将志跃起没顶到,但后点的高迪乱军中低身位头球攻门,球进了,绿城扳平比分!

  第71分钟申鑫用徐文换下雅伊尔顿。而进球后的绿城并不放松,第72分钟高迪右路接球后转身抽射打高。第74分钟申鑫用江晓辰换下朱家伟,刚出场的江晓辰就来了一脚偏得离谱的35米外远射。第76分钟绿城换人,很少出场的谢鹏飞意外换下汪嵩。

  第78分钟申鑫右后卫葛振解围不远,宋志伟一脚远射打在本方队员身上稍稍高出门楣。第80分钟徐文一脚远射造成角球。安东尼奥开出后被金东进踢出禁区,姜至鹏远射打在对方队员身上弹出。接着申鑫连续获得角球,但都没有收到效果。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第87分钟江晓辰左路抢在曹轩之前右路凌空球传中,杨家威禁区内原地头球顶的太正!第88分钟绿城王林禁区右路沉底传中,大黑将志飞身鱼跃冲顶破门!但边裁旗帜举起,王林传球时,皮球已经出了底线。第90分钟徐文中圈附近贸然飞铲唐家庶吃到黄牌。第91分钟宋志伟放倒突破中的杨家威吃到黄牌。但姜至鹏左脚任意球竟然只打了一个很轻的地滚球。最终比赛结束,双方1比1战平,各自获得一分。

  杭州绿城:1-顾超;22-王林、13-曹轩、5-石柯、3-金东进;19-唐家庶、2-宋志伟、14-冯刚(9-马佐拉 56分钟)、33-汪嵩(21-谢鹏飞 76分钟);6-高迪、20-阿甘(11-大黑将志 61分钟)

  上海申鑫:25-刘殿座;18-葛振、17-邹仲霆、26-乔尼、11-姜至鹏;9-朱家伟(32-江晓辰 74分钟)、6-于涛、23-安东尼奥、8-雅伊尔顿(7-徐文 71分钟);20-王赟;2-毛剑卿(27-杨家威 57分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