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恒大对手热身平大马亚军 主教练:碰恒大真倒霉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13: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搜狐体育讯 正在吉隆坡集训的恒大亚冠对手—卡塔尔莱赫维亚队,在当地时间14日晚同马来西亚联赛亚军雪兰莪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球队以1比1战平对手。赛后,球队上下坦言,以目前球队的状态迎战恒大将“十分艰难”。

  本场比赛是莱赫维亚在吉隆坡集训期间的唯一一场、也是球队客战恒大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比赛刚开始只有1分钟,雪兰莪队便攻破了莱赫维亚的大门。随后,莱赫维亚展开疯狂反扑,终于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由塞内加尔外援迪亚在一次角球进攻中,捡漏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莱赫维亚换下多名主力,以考察替补球员状态,1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赛后,莱赫维亚主教练格雷茨暗示球队本场比赛的发挥令他不满,“这场热身赛让我们受益匪浅,也让我们看到了自身还有很多不足。我们本来想以一种不一样的战术来踢这场热身赛,但过早的丢球却打乱了我们的部署,随后对手便开始了全力的防守。我们其实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准备同恒大的比赛。尤其这场比赛是在赛季前开始,作为主教练,我只能尽自己所能帮助球员们在赛前达到最佳状态。”

  格雷茨同时也坦言,同恒大的比赛将非常困难,“抽签就是这样,有的时候运气在你这边,有的时候不在,在这个时候碰到广州队可以说是一件倒霉的事情。但是,我们不得不接受这一事实,要想成为冠军就不得不面对所有的困难,并全力克服它。”

  随队出征的俱乐部秘书长阿里也认为“球队本场热身赛的发挥完全没有达到预期”,不过他也将没有获胜的原因归结为一些主力球员的缺席,“我们还在等待布盖拉(队长、主力中后卫)和姆萨克尼(进攻核心)结束国家队使命后回归,而且这场球我们有些球员打的不是他们熟悉的位置,比如穆萨、拉米等人。不过我想,这场球对于教练组和球员来讲都是很有帮助的,很多球员都通过比赛找到了感觉。”

  而在谈到同恒大的比赛时,阿里表示,恒大这一阶段已经打了很多比赛,已经找到了足够的状态,同恒大比赛将十分艰难。不过他也表示,尽管困难重重,但球队渴望着胜利,“我希望我们能抱着必胜的决心走进球场,然后以一个好的结果走出球场,我希望我们能以胜利来回馈我们的球迷,我们也希望我们取得更高的成就,就像阿尔萨德曾经做到的那样。”

  领队哈利勒也对球队热身赛的表现提出了委婉的批评,他表示,球队在比赛中还缺乏一定的斗志,“足球就是这样,不仅要求我们在战术上要准备好,同时也要求我们具备高昂的斗志和战斗精神,这是促使我们战胜一切的最大动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