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超-莫雷诺头槌两将中框 申花1-0送青岛9场不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7日 21: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19点45分,2013年中超联赛第21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青岛中能的赛事在虹口体育场开始,上半场第42分钟,申花队达迪接哈蒂布右路传中,头球中柱而出,半场结束前,前国安和申花前锋乔尔-格里菲斯被莫雷诺不巧踢伤被换下。第50分钟青岛队朱建荣侧身凌空扫射也是中横梁而出。第67分钟申花队莫雷诺接哈蒂布右路传中头球得分。最终上海申花主场1比0战胜青岛中能。

  本场比赛,青岛前锋乔尔首发面对旧主,而李应发成为青岛队的出面指挥教练。申花方面,传言感冒的王大雷和戴琳全部首发,受伤的莫雷诺和王寿挺则回到首发阵容中。

  比赛开始后,志在三分的申花大兵压境,中能冷静应付,双方迟迟没有找到有效射门机会。第11分钟青岛前锋布鲁诺前场带球强突中突然起远射打偏。第16分钟青岛外援卡巴雷罗对护球的战怡麟连续从后铲断,结果吃到黄牌。第17分钟王长庆右路传中,达迪飞身冲顶,但被栗鹏腾身飞起抢先将球解围!

  第20分钟,达迪中路带球突击,还是栗鹏,他从后将其放倒,申花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莫雷诺左脚任意球稍偏出界。第26分钟托兰佐扎紧护腿板的绷带松了,他到场边紧急包扎结实。第27分钟梅尔坎和达迪争顶时被撞后倒地,尼日利亚外援鼻梁骨出血,倒在地上一时爬不起来。

  双方都在艰难的寻找得分机会,第32分钟申花右路获得不错机会,但哈蒂布的沉底传中却给到中能队员脚下。第36分钟青岛队右路姚江山传中,前点布鲁诺没有顶实,但后点埋伏的卡巴雷罗没有准备好,被飞来的球正好打在手上。第38分钟布鲁诺背身接右路乔尔传球,他快速转身随即左脚抽射,王大雷倒地把球扑住。

  第40分钟郭亮拼抢中倒地不起,趁他在接受紧急治疗后,双方队员火速退到场边补水。第42分钟申花险些得分,哈蒂布右路传中,达迪中路跃起头球,皮球砸在门柱上弹下!梅尔坎赶紧头球顶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无威胁,但乔尔突然痛苦倒地不起,慢镜头显示乔尔是被正要射门的莫雷诺不巧踢在右大腿上。李应发只能用朱建荣将其换下。

  半场结束前中能也险些得分,中能队员右路角球开出,卡巴雷罗门前头球过轻,被王大雷接住。第46分钟,达迪远射高出门楣。

  下半场第49分钟布鲁诺接宋文杰传中后欲头球点给朱建荣,但球下来后被李建滨下意识踢了一脚,正好踢回给布鲁诺,后者毫不迟疑拔脚就射,皮球被王大雷扑出!第50分钟青岛姚江山开出左路角球,前点栗鹏头球摆渡到后点,朱建荣精彩的侧身凌空抽射中柱弹出!第52分钟柏佳骏飞铲卡巴雷罗吃到黄牌。

  第58分钟申花外围精彩塞球到小禁区,梅尔坎拦在莫雷诺之前解围出界!第60分钟莫雷诺中路漂亮过人后,左脚弹传给左路的哈蒂布,后者带球到禁区大斜角度怒射,被刘震理飞身扑出!第63分钟,申花第一次换人,姜坤换下战怡麟。第64分钟戴琳拉倒姚江山,青岛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布鲁诺任意球弧线绕过人墙但被王大雷扑住。

  第66分钟托兰佐左路传中,达迪飞身冲顶,但这次还是被梅尔坎抢先顶出。角球开出后,哈蒂布右路连续扣球摆脱宋文杰后传中,莫雷诺门前就势甩头攻门,球进了!申花1比0领先!兴奋的莫雷诺跑到场边脱衣庆祝。范崎等他回场后照规矩给出黄牌一张。

  比赛气氛陡然紧张起来,落后的青岛必须大举进攻,第72分钟布鲁诺禁区外怒射打在戴琳身上弹出。虽然很想扳平比分,但青岛队员一紧张,反而打不出此前很精彩的快反质量。第79分钟双方同时换人,申花用斯基亚维换下莫雷诺,中能用朱世玉换下宋文杰。第83分钟申花再用曹赟定换下哈蒂布。

  刚刚登场的曹赟定上来就制造机会,他先是接柏佳骏送球,左路切入小禁区后横传,但被刘震理扑住。接着曹赟定中路趟球过掉郭亮后直线冲击,但在许景杰的及时回追拦截下,刘震理出击把球拿住。第85分钟戴琳远射太正。

  第86分钟申花托兰佐打出漂亮身后球,达迪单刀球直入禁区,面对刘震理他选择无私横传,可惜跟上的姜坤过于粘球,他大概想过掉刘震理,却被刘一个虎扑把球死死抱住。第90分钟戴琳拦截梅尔坎犯规,姚江山任意球划过禁区,许景杰后点飞身铲射没碰到球!第92分钟青岛队打到申花禁区前沿,布鲁诺倒钩被斯基亚维拼死挡出!比赛补时3分钟后结束,申花主场艰难的1比0战胜青岛中能,取得宝贵的三分。

  上海申花:1-王大雷;7-王长庆、4-李建滨、5-戴琳、12-柏佳骏;36-王寿挺、27-托兰佐;11-哈蒂布(28-曹赟定 83分钟)、10-莫雷诺(2-斯基亚维 79分钟)、15-战怡麟(21-姜坤 63分钟);9-达迪

  青岛中能:22-刘震理;23-宋龙、5-许景杰、32-栗鹏、2-郭亮;19-宋文杰(29-朱世玉 79分钟)、7-姚江山、24-梅尔坎、39-乔尔(15-朱建荣 44分钟);9-布鲁诺、12-卡巴雷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