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超-姜宁戴帽雅库布传射 富力主场5-1狂胜卓尔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21: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超第21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广州富力队主场迎战武汉卓尔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广州富力队5-1大胜对手,姜宁上演了帽子戏法,雅库布和张远也有进球,姚翰林为卓尔队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

      广州富力队此前排名第5,距离第四名的贵州人和队有5分差距,他们必须保持主场连胜的势头,才能保留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武汉卓尔队则是排名倒数第一,如果依然不能够从客场拿到3分,他们保级希望将彻底破灭。

      开场之后,两支球队踢的都比较开放,也形成了几次射门机会。第8分钟登贝莱后场失误,达维断球之后直塞禁区,雅库布射门击中边网,不过他已经越位在先。第15分钟广州富力队获得绝好机会,达维回做到禁区前,姜宁的射门被吴龑挡出,张耀坤跟上补射可惜击中了立柱弹出。

      比赛进入15分钟之后,广州富力已经掌控了比赛的进攻节奏,压得对手有点喘不过气。第25分钟还是广州富力队首先取得进球,雅库布右路凭借强壮身体撞开了法蒂的防守,突入禁区之后横传到门前,拍马杀到的姜宁冷静的推射得分,1-0,广州富力队领先。

      第31分钟张耀坤防守失误,斯托扬禁区左侧得球之后横传到门前,王云龙在两名防守球员夹防下倒地,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第33分钟广州富力队获得角球机会,达维主罚到后点,雅库布头球攻门,吴龑出击出现失误,皮球门前弹地入网,2-0,广州富力扩大了比分。

      卓尔队场面上非常被动,但是他们对此毫无办法,只踢了两脚非常盲目的远射。第45分钟场上比分再次发生变化,广州富力队左路长传到前场,姜宁前场得球之后突破了卓尔队防线,横趟到中路之后冷射,皮球打进远角,3-0。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富力3-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广州富力队延续了此前的攻势。第54分钟姜宁上演了帽子戏法,广州富力队达维挑传,雅库布反越位获得单刀球,但是他的射门被吴龑挡出,后面跟上的姜宁补射打进了空门,4-0。

      这个时候,比赛结果已无悬念,卓尔队也是破釜沉舟,但是受制于手段,丝毫没有办法。第68分钟卓尔队错过机会,王云龙禁区前沿射门被程月磊挡出,登贝莱补射没有碰到皮球。

      第79分钟武汉卓尔队扳回一球,王云龙在禁区左侧策动了一次进攻,本特利分球给姚翰林,后者晃过富力队防守球员之后起脚远射,这个射门虽然没有太大的威胁,角度也比较正,但是程月磊在扑了下之后竟然让球飞进了网窝,4-1。

      之后,广州富力队还有得分机会,第88分钟姜宁突破之后禁区前沿射门,皮球被挡了下出了底线。角球发出之后,卢琳传到后点,吴龑出击没有碰到皮球,张远轻松的头球顶进空门,5-1。补时阶段姜宁还有机会上演大四喜,可惜射中门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富力队5-1狂胜对手,主场取得了3分。

      广州富力队出场名单:1-程月磊;4-李文博、5、张耀坤、30-博斯纳(57’6-许博)、20-唐淼;7-姜宁、10-达维(23-卢琳)、35-罗斯伊顿、33-李岩、18-张远;25-雅库布(73’11-拉斐尔)

      武汉卓尔队出场名单:16-吴龑;26-柯钊、31-法蒂、3-邱添一(61’18-李钢)、15-梅方;20-李行(46’8-姚翰林)、6-赵源熙、5-周恒、9-王云龙;29-登贝莱、32-斯托杨(73’14-本特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