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比甲-王上源获主帅赞誉再首发 队长点杀球队2-1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07: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0时,2013-14赛季比利时甲级联赛第4轮的较量,中国球员王上源效力的布鲁日客场2-1险胜梅赫伦,前4轮取得3胜1平的佳绩。本场比赛,王上源继续得到主帅加里多的信任,首发出场。第58分钟被队友博里格利换下。

  比甲战罢三轮,布鲁日2胜1平暂时排名联赛第二,紧咬三战全胜的标准列日。虽然联赛里顺风顺水,但是布鲁日在欧战赛场却已经无奈打道回府。在总比分3-4不敌波兰球队史拉斯科后,球队已经无缘欧联杯正赛。相比球队表现喜忧参半,中国小将王上源的发挥绝对令人刮目相看。凭借自己的努力,王上源已经成为主帅加里多心目中主力。无论是出任球队三前锋中的边路快马,亦或是成为三中场里位置突前的进攻型前腰,王上源的表现均可圈可点。对阵梅赫伦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加里多特意提及王上源,认为中国小伙子潜力巨大,对于球队而言十分重要。果然,与梅赫伦的比赛,王上源继续首发,他出现在右边路,出任球队的右前卫。

  第13分钟,莱斯蒂耶尼制造的前场左路任意球,王上源将球罚入禁区找后门柱的队友恩格尔斯,可惜对方中卫比斯特抢先头球解围。第17分钟,王上源边路传中落点不算理想,队友德苏特禁区内奋力争顶抢下第二落点,转身抽射偏出。第23分钟,梅赫伦中场指挥官科尔达多晃开西蒙斯时被后者犯规,科尔达多任意球绕过人墙被莱恩飞身扑出。第29分钟,拉菲洛夫在左路与莱斯蒂耶尼配合后传中,德苏特和王上源先后漏过皮球,未能抢到门前落点。

  第37分钟,莱恩后场任意球直接开向前场左侧,莱斯蒂耶尼得球后送出一记弧度很大的传中球,德苏特抢在对方出击的门前比巴乌之前头球一甩,将球蹭入球门远角,1-0,布鲁日率先打破僵局。此球也是德苏特今夏加盟布鲁日后的正赛处子球。半场结束,布鲁日凭借德苏特的处子球暂时一球领先梅赫伦。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科尔达多扣过梅切莱后的低射又被莱恩扑出。第56分钟恩格尔斯飞铲对方前锋特姆比吃到黄牌。2分钟后,德波克又因为身后绊倒里茨染黄。第58分钟,王上源被队友博里格利换下,布鲁日前场攻击手位置互换。拉菲洛夫来到中路,莱斯蒂耶尼去右路,博里格利站在左翼,德苏特依然顶在锋线上。

  第71分钟,布鲁日门将莱恩绊倒对方前锋,送给梅赫伦点球机会。主队中卫德维特一蹴而就,1-1,梅赫伦追平比分。第84分钟,替补登场的德里克斯同样为布鲁日赢得一个点球机会,队长西蒙斯冷静骗过对方门将比巴乌,将球送入对方球门左下角,2-1,布鲁日再次将比分超出。第92分钟,梅赫伦本有机会扳平比分,替补前锋伊迪近在咫尺的射门竟然擦柱而出。最终,布鲁日客场2-1绝杀对手,获得客场宝贵3分。

  布鲁日(4-5-1):21-莱恩/2-霍格利、40-恩格尔斯、44-梅切莱、28-德波克/3-西蒙斯、8-拉菲洛夫(70’ 55-德里克斯)、16-莱斯蒂耶尼、15-王上源(58’ 63-博里格利)、41-韦斯特拉特(77’ 4-杜亚特)/9-德苏特

  梅赫伦(5-3-2):1-比巴乌/26-戈穆斯、4-德维特、19-比斯特(87’ 9-容克)、21-范洛、6-巴特奥/29-科尔达多、18-德斯特梅、11-里茨/14-特姆比、16-普罗德尔(46’ 10-伊迪)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王上源 主帅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