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王上源:射门时我感觉很好 感谢主帅的鼓励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2013-14赛季比利时甲级联赛揭幕战,中国球员王上源刚刚加冕的老牌劲旅布鲁日主场2-0力克升班马沙勒鲁瓦。本场比赛,王上源在第65分钟用一粒精彩的世界波为球队打破僵局,表现异常抢眼。

  赛后,布鲁日官网对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进行了采访。来看看王上源是如何评价球队和自己的表现。“这是梦的开始!”这是王上源最大的感受。

  王上源认为能够拿下开门红真的不易,“实际上,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太不容易。上半场不到30分钟,我们的队长就被红牌罚下。所以我知道我们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完成更多的跑动,来弥补人数上的劣势。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鼓励我,说我踢得不错,但要敢于射门。那个进球来得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突然,我们在训练的时候进行过了大量的类似演练。当战术角球开出来,我就要知道队友会如何做球,如何进行掩护。当我看到球过来,我立刻意识到机会来了——这绝对是梦想的开始!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不单单是那个进球,更重要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

  王上源还期待自己能够随队亮相欧战赛事,“欧洲顶级联赛的水平真的不一样,没有一场比赛是容易的。现在,我们必须冷静下来,认真准备下周中在波兰进行的首场欧战(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

  队友莱斯蒂耶纳也对王上源的表现赞不绝口,“哇噢,多亏了王(上源)的精彩进球。他是个很友好很具有团队意识的棒小伙。虽然来得时间不长,但我们已经算是很熟悉的了。我看好他在俱乐部的未来,我想布鲁日将因此多了很多来自中国的球迷。”

  球队的西班牙主教练加里多对球队的拼搏精神表示满意,更是单独表扬了王上源。“联赛揭幕战总是不容易对付的,我们在失去队长(西蒙斯)的情况下依然拿到了胜利,这点我很满意。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认真准备接下来的比赛。王(上源)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他将和我们在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我看好他的前景,也将尽力帮助他成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