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王上源:进球轨迹过去1周常见 见来球知道梦想开始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布鲁日官网截图

布鲁日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2013-14赛季比利时甲级联赛揭开大幕,刚刚加盟布鲁日的中国小将王上源首发出场,在第65分钟他打进一记精彩的远射帮助球队首开纪录,最终打满全场的他帮助布鲁日2-0拿下升班马沙勒罗瓦。

  赛后王上源接受了布鲁日官方网站的采访,他表示:“实际上,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不容易,我们被吹了一张红牌,我们的队长被罚下去了。所以我知道我们必须跑起来,半场的时候,主教练对我强调要射门,进球的机会随时存在,我进球的轨迹在过去的一周训练中经常看到。短角球开出来,我们就要给中场做球,我的表现很完美。当我看到球过来,我立刻想:‘(进球的)梦想开始了!’这真的不是容易的比赛,但是现在我们对将在波兰进行的首场欧战有不错的想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