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3394天!王上源打破进球荒 中国比甲进球第二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2013-14赛季比利时甲级联赛揭开大幕,刚刚加盟布鲁日的中国小将王上源首发出场,在第65分钟他打进一记精彩的远射帮助球队首开纪录,最终打满全场的他帮助布鲁日2-0拿下升班马沙勒罗瓦。

  这是中国球员在比利时甲级联赛打进的第二个进球,上一个进球发生在2004年4月11日,当时效力于安特卫普的中国球员董方卓在客场对阵色拉格布鲁日的比赛中打进一记头球,那也是董方卓比甲生涯的唯一进球。

  此后,汪洋在2009年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比利时色拉格布鲁日,但是在比甲出场20次后没有收获进球。而目前效力于贵州人和的陈昌源在比甲梅赫伦闯荡多年,但没有收获联赛进球。

  此后,王上源用出色的实训表现获得了一份布鲁日的合同,并在2013年7月27日这一天用一记精彩的远射打破了中国球员的比甲进球荒,时隔3394天,终于又诞生了一位在比甲进球的中国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