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欧联杯-王上源打满全场 布鲁日总比分3-4遭淘汰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45,在本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第二回合的一场比赛中,比利时豪门布鲁日坐镇主场迎战波兰超级联赛劲旅史拉斯科,主队多次错失得分机会,最终,3-3战平对手,两回合总比分3-4被对手淘汰。中国U22国青前锋王上源代表布鲁日首发登场并打满全场,领到一张黄牌,表现平平。

  布鲁日在本赛季比甲联赛取得了开局两连胜,但在欧联杯第三轮首回合比赛中客场0-1负于史拉斯科。与首回合比赛相比,布鲁日在首发阵容上做了小幅度的调整,41号韦斯特拉特没有进入比赛名单,8号拉斐洛夫坐在了替补席上,13号巴斯克斯和16号莱斯蒂耶内获得了首发登场的机会。门将依旧是瑞恩,后卫线由28号德波克、44号梅切莱、2号霍格利、4号杜亚特组成,中场则包括队长3号西蒙斯、11号布隆德尔以及13号巴斯克斯,15号王上源和16号莱斯蒂耶内出任边锋,9号德苏特顶在最前面。

  上半场伊始,布鲁日首先开球,传递过程中被对方球员挡出边线。王上源掷出界外球,但队友很快就丢掉了球权。第2分钟,布鲁日发动进攻,王上源示意队友,但队友并没有给他传球。随后,王上源在边路传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边线。第3分钟,13号巴斯克斯禁区前沿一脚冷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底线,布鲁日错过得分良机。第5分钟,史拉斯科球员在布鲁日禁区内倒地,裁判没有做出判罚。随后,王上源积极参与防守,并迫使对方球员传球失误。第7分钟,史拉斯科5号苏波塔在进攻中越位犯规。第9分钟,王上源在防守中铲抢没有碰到皮球,史拉斯科球员获得球权,随后一脚传球打穿布鲁日防线,并由5号苏波塔推射得手,把比分改写为1-0,布鲁日总比分0-2落后。第13分钟,王上源边路传中,被对方后卫顶出底线。随后,布鲁日球员获得头球攻门机会,可惜顶偏。

  第17分钟,王上源在前场铲球犯规。第21分钟,布鲁日打出快速反击,16号莱斯蒂耶内挑射打偏。第21分钟,布鲁日9号德苏特在对方禁区内准备倒钩射门,因抬脚过高被判犯规。第26分钟,布鲁日16号莱斯蒂耶内晃过对方防守球员,一脚抽射击中门柱弹出,布鲁日再次错失得分机会。第27分钟,史拉斯科阿尔巴尼亚前锋7号谢彼诺禁区外抽射打高。第30分钟,史拉斯科后卫2号奥斯特罗夫斯基防守犯规领到黄牌。第34分钟,布鲁日4号杜亚特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头球顶偏。第39分钟,王上源在对方禁区内争抢皮球没有成功。第40分钟,布鲁日长传禁区,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41分钟,16号莱斯蒂耶内对裁判关于边线球球权的判罚不满,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44分钟,13号巴斯克斯在前场拼抢犯规。上半场结束,布鲁日0-1(总比分0-2)落后。

  第46分钟,布鲁日做出换人调整,8号拉斐洛夫替换11号布隆德尔上场。第47分钟,布鲁日传球直接飞出底线。第48分钟,史拉斯科开出前场任意球,进攻球员虽然顶到皮球,但被判越位犯规。第50分钟,史拉斯科进攻中传球飞出底线。随后,布鲁日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射门都与进球失之交臂。第53分钟,9号德苏特在回防中拉倒对方球员领到黄牌。第54分钟,史拉斯科用24号苏查换下2号奥斯特罗夫斯基。1分钟后,24号苏查就在防守中拼抢犯规领到黄牌,给了布鲁日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第56分钟,王上源在对方禁区内与防守球员争球,被对方率先破坏出底线。第58分钟,8号拉斐洛夫在对方禁区内晃过防守球员劲射得手,为布鲁日扳平比分。第60分钟,史拉斯科再次领先,11号米拉横穿中路,19号费迪纳推射得手。第63分钟,史拉斯科7号谢彼诺劲射被瑞恩扑出底线。

  第68分钟,王上源开出角球,8号拉斐洛夫脚后跟巧射高出门楣。第71分钟,王上源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没有威胁到对方球门。第76分钟,布鲁日门将瑞恩出击失误,史拉斯科5号苏波塔打空门得手,把比分扩大为3-1。随后,布鲁日用22号古德约翰森换下了受伤的13号巴斯克斯。第80分钟,布鲁日16号莱斯蒂耶内开出角球,4号杜亚特头球攻门得手,扳回一球。第83分钟,史拉斯科由9号帕特约换下19号费迪纳。第84分钟,8号拉斐洛夫传中,4号杜亚特射门打高。第87分钟,立功心切的王上源在对方禁区内抢点时手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90分钟,9号德苏特接16号莱斯蒂耶内传中球头球攻门得手,把比分扳成3-3。伤停补时阶段,史拉斯科12号杜杜在禁区边缘犯规,送给布鲁日一个前场任意球,但被主罚球员一脚踢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打成3-3平,史拉斯科以总比分4-3淘汰布鲁日晋级下一轮。

  布鲁日出场阵容:21号瑞恩,28号德波克、44号梅切莱、2号霍格利、4号杜亚特;3号西蒙斯、11号布隆德尔(46分钟,8号拉斐洛夫)、13号巴斯克斯(76分钟,22号古德约翰森);15号王上源、16号莱斯蒂耶内、9号德苏特。

  史拉斯科出场阵容:33号基吉埃维茨,2号奥斯特罗夫斯基(54分钟,2号苏查)、3号科科斯卡、17号帕维莱奇;11号米拉、12号杜杜、16号斯蒂法诺维奇、19号费迪纳(83分钟,9号帕特约)、26号卡斯米亚萨克;7号谢彼诺、5号苏波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