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欧联杯-王上源首发错失良机 布鲁日客场0-1输球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07: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8月2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013-14赛季欧联杯赛第三轮资格赛开踢,中国球员王上源所在的比利时布鲁日队首回合做客波兰0-1负于弗罗茨瓦夫斯拉斯克。王上源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但在比赛中错过得分良机,下半场被换下。

  主队斯拉斯克精英尽出,布鲁日也基本以全主力阵容首发,中国小将王上源获得先发。开场后布鲁日就非常活跃,加上实力稍占上风,因此更多时间围着主队进攻。王上源也非常积极,第17分钟王上源的前场突破造成对手犯规制造任意球,但队友主罚的任意球没有什么威胁。第24分钟,王上源长传分边,队友传中,王上源接球后一脚劲射稍偏出球门。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布鲁日换上进攻好手加强进攻。第53分钟,王上源接队友直塞球背对球门停下球后回做拉斐洛夫,但后者的射门打偏。第57分钟,王上源开出角球,队友的头球攻门偏出。

  第64分钟,弗罗茨瓦夫的反击打破了布鲁日的球门,谢彼诺-普拉库带球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布鲁日门将冷静的推射破门,1-0。落后的布鲁日随后展开矿工。第72分钟,布鲁日前场进攻,王上源接队友挑传但停球过大被对方后卫及时破坏没能制造威胁。第78分钟,王上源被比利时本土小将戴雷克斯换下。

  最终布鲁日客场遗憾的以0-1负于波兰劲旅,两队下周将移师比利时进行第二回合生死较量,胜者将跻身欧联杯资格赛最后一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王上源 欧联杯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