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比甲-王上源任意球致对手送点 布鲁日1-1仍不败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22: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0:30分,在2013-2014赛季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布鲁日主场迎战聚尔特瓦雷赫姆,中国U22国青前锋王上源代表布鲁日首发登场,出任前腰,表现中规中矩,他开出的任意球间接导致布鲁日获得打破僵局的点球,第68分钟被姆博姆博替换下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布鲁日主场1-1战平聚尔特瓦雷赫姆,本赛季前三轮2胜1平保持不败,而双方的连胜步伐均被终止。

  布鲁日在比甲揭幕战中2-0击败弱旅沙勒罗瓦,王上源在第65分钟打进了一脚漂亮的世界波,可谓一球成名。在比甲第二轮中,布鲁日客场2-1击败升班马奥斯坦德,但替补出场的王上源表现平平。而在与波兰劲旅史拉斯科的欧联杯第三轮较量中,布鲁日两回合比赛总比分3-4被对手淘汰,只能把主要精力投入到联赛当中。

  本场比赛开始不久,王上源在带球中被对方侵犯,布鲁日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后被对方门将拿到。随后,聚尔特瓦雷赫姆球员外围一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没有对瑞恩造成威胁。第11分钟,布鲁日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德苏特头球一点,后点的西蒙斯射门打偏,并被判越位犯规。

  第16分钟,王上源在距离球门38米出开出前场任意球,对方球员德法乌在禁区内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同时送给布鲁日一个点球。队长西蒙斯操刀主罚命中,布鲁日1-0领先!5分钟之后,聚尔特瓦雷赫姆利用任意球机会击中布鲁日球门门柱,但皮球弹回后,聚尔特瓦雷赫姆球员在争抢中犯规,错失扳平良机。

  第26分钟,聚尔特瓦雷赫姆在布鲁日禁区内制造威胁,皮球最终被瑞恩拿到。随后,布鲁日后场长传,拉斐洛夫接球时越位犯规,否则将形成单刀球。接着布鲁日打出快速反击,莱斯蒂耶内横穿球交给德苏特,但后者面对门将却把球打偏。第33分钟,王上源在禁区内解围时直接把球权交给对方球员,好在瑞恩化解了对方的射门。5分钟之后,德苏特在越位位置接球抽射破门,被判无效。随后,王上源后场送出妙传,布鲁日在前场形成2打2局面,但德苏特脚下拌蒜错失射门良机。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在梅切莱的拼抢下聚尔特瓦雷赫姆前锋在布鲁日禁区内倒地,裁判未予理会。上半场结束,布鲁日1-0领先聚尔特瓦雷赫姆。

  下半场伊始,聚尔特瓦雷赫姆对布鲁日球门形成围攻之势。王上源在后场拼抢中没有截下皮球,对方球员传中形成射门,好在没有命中目标。第53分钟,聚尔特瓦雷赫姆获得绝佳破门机会,但被布鲁日球员在门线附近挡出。4分钟之后,王上源又送出妙传,德苏特接球后在对方禁区内倒地,裁判仍然没有做出判罚。随后,拉斐洛夫在拼抢中犯规领到黄牌。第63分钟,德苏特射门再度偏离目标,状态的确不尽如人意,也为此后被换下埋下了伏笔。

  3分钟之后,聚尔特瓦雷赫姆对中场球员做出调整,用贝里尔换下塞古拉陈。第68分钟,布鲁日做出换人调整,王上源被姆博姆博替换下场。此后,聚尔特瓦雷赫姆多次获得得分良机,直到第77分钟,凭借90后前锋奈森斯的进球终于把比分扳平。比赛最后时刻,聚尔特瓦雷赫姆用前锋特拉伊科夫斯基换下中场球员阿扎尔,试图加强攻势以争取反超比分。此后,双方均没有再次破门。最终,布鲁日主场1-1战平聚尔特瓦雷赫姆,赛季继续保持不败。

  布鲁日出场阵容:21-瑞恩;28-德波克、44-梅切莱、40号恩格斯、2-霍格利;3-西蒙斯、6-艾诺奇阿杜、15-王上源(68分钟,63-姆博姆博);16-莱斯蒂耶内、8-拉斐洛夫(84分钟,戴雷科斯)、9-德苏特(76分钟,22-古德约翰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布鲁日 任意球机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