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葡超队官方宣布签雷腾龙一年 球队握有续约选择权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7日 13: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马里迪莫官方宣布签约雷腾龙

马里迪莫官方宣布签约雷腾龙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葡超马里迪莫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与来自北京国安的后卫雷腾龙签约一年,并有续约选择权。这意味着如果他表现出色,有可能会续约。根据此前相关消息,雷腾龙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这支葡超劲旅。

  该俱乐部介绍说,雷腾龙来自中国,此前效力于北京国安,他是一个22岁的防守型球员,他曾在帕切科麾下效力,代表北京国安出场了6场国际赛事,本赛季已经为北京国安打进1个进球。该俱乐部与雷腾龙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合同,他将代表马里迪莫征战1个赛季,并且该俱乐部有一个跟雷腾龙续约的合同选项。也就是说,该俱乐部如果认为雷腾龙接下来的表现出色的话,有可能会与他续约。

  近日,《Maisfutebol》等多家葡萄牙媒体对雷腾龙加盟葡超马里迪莫俱乐部一事予以关注,并透露他之所以能够加盟马里迪莫,跟国安前主帅帕切科所提供的帮助有一定关系。该俱乐部主教练佩德罗是帕切科在博阿维斯塔俱乐部时的弟子。据悉,雷腾龙将先从马里迪莫的二队开始磨合。

  雷腾龙曾经入选过中国国奥队,他最让人印象深刻而又让人感到深深遗憾的比赛便是代表中国国奥队在2011年6月23日与阿曼国奥队的伦敦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的一场关键比赛中打入了一个进球,但由于误判被判无效,最终,中国国奥队在加时赛中被对方连进2球,以总比分1-4被阿曼国奥队淘汰,无缘伦敦奥运会。此后,雷腾龙又因为训练中受伤缺席了北京国安2012赛季的中超联赛。本赛季虽然他回到了北京国安阵中,但由于队内竞争激烈获得的出场机会不多。

  马里迪莫是一家拥有100多年悠久历史的葡萄牙足球俱乐部,在1985-1986赛季重返葡萄牙足球顶级联赛行列后一直到现在都不曾降级。该俱乐部上赛季获得葡超联赛的第10名,近年来基本在葡超积分榜的中游位置徘徊。根据2013-2014赛季葡超联赛的赛程安排,马里迪莫新赛季的首场联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8日23:00对阵葡超老牌强队本菲卡,雷腾龙由于刚刚到队,并且需要从二队打起,因此短期内获得代表一队出场机会的可能性不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