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前瞻:辽足欲止4轮不胜 鲁能5将缺阵勒夫埃杜PK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7日 07: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7日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第21轮将继续进行,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辽足已经4轮不胜,而鲁能上轮逆转申花,不过他们本场有5人因为伤病及合同条款而无缘出场,勒夫就成为鲁能能否取分的最大保证。

      辽足欲止4轮不胜埃杜需爆发

      本赛季中超联赛前5轮过后,辽足一度以2胜3平的战绩保持不败。联赛第6轮,辽足客场挑战鲁能,结果以1-3铩羽而归。而最近4场比赛,他们先是客场1-3输给天津泰达,主场被上海申花和上海申鑫以1-1的比分战平,上轮更是以0-1的比分输给杭州绿城。而近来,球队更是以“默契球”的问题受到足协的质询,这显然对球队的备战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过17次,辽足对鲁能3胜2平12负处于下风,辽足主场对鲁能3胜1平4负的战绩也无优势。辽足要想在主场结束4轮不胜,难度还是不小,虽然鲁能多人缺阵,但鲁能的阵容深度相当不错。而且,要想击败鲁能还需拿出更好的进攻表现,而有“北埃神”之称的埃杜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只打进1球,这显然和他的称号不符,面对缺少多名中后场主力的鲁能,埃杜和詹姆斯的表现至关重要。

      五主力缺阵勒夫成鲁能依靠

      鲁能上轮主场对阵申花,半场竟然以0-2落后,但勒夫在他的首秀中打进2球并完成致命助攻,最终帮助球队3-2完成大逆转。赛后,勒夫表示这还不是最好的他,那么随着他和球队的磨合以及自身体能状况的提升,本轮他会奉献什么样的表现呢?

      安塔尔和麦克格文累计黄牌停赛,韩鹏腰伤未愈,杨旭又因为合同里的回避条款无缘出场,耿晓峰手指骨折无缘出场,鲁能5大主力无缘出场对球队的实力显然是个不小的影响。当然,鲁能阵容深度不错,杨程代替耿晓峰,刘金东可以和杜威搭档中后卫,蒿俊闵好罗森文搭档后腰,王永珀打前腰,勒夫出任单箭头。当然,勒夫在对申花的比赛中证明,出任单箭头效果不好,杨旭和韩鹏都无法出场,显然会削弱球队进攻。

      排名第二的鲁能目前领先人和和国安7分,而人和和国安本轮将死磕,一旦鲁能客场击败辽足的话,他们将进一步巩固次席的位置,以确保亚冠名额。

      预计双方首发:

      辽宁宏运:29-刘旸;11-郑涛、5-杨善平、27-王博、3-吴高俊;20-金泰延、8-张野、19-布兰丹、4-孙世林、12-詹姆斯;10-埃杜

      山东鲁能:1-杨程;11-王彤、5-汪强、2-刘金东、16-郑铮;33-金敬道、28-蒿俊闵;24-吕征、8-王永珀、29-马塞纳;40-勒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