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安蒂奇:首先考虑攻守平衡 对鲁能现有排名满意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7日 07: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山东鲁能即将在客场挑战身处于漩涡中的辽宁宏运,一场暴雨险些耽误他们的行程。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蒂奇也对天气表示担心,“这将是衣长在特殊天气下进行的比赛,我们会根据天气情况以及人员状况安排比赛阵容。”

  山东鲁能早上8点就已经出发,但是下午接近两点他们才到达下榻酒店,安蒂奇说:“这场比赛会在比较特殊的天气下进行比赛,我们今天晚上到体育场外看到球场外积水非常多,不知道明天球迷怎么来看球。这周我们的准备工作都是在济南进行,天气非常炎热,这场比赛有好几个重要的队员不能出场,我们还是正常训练,非常渴望这场比赛的到来。”

  对于比赛的阵容,安蒂奇显得比较慎重,他说:“我们是有信心面对辽宁队的,全队会根据天气情况作出一些相应的调整,我相信这场比赛我们会按照自己的部署去面对。我要根据场地和对手的情况作出调整,我首先考虑的是攻守平衡。”

  辽宁宏运本赛季外援攻击群非常强大,安蒂奇也注意到这一点,他说:“确实他们有几名队员还是非常突出的,我们看到的数据是他们进了26个球,其中有23粒是有3个外援打进的,这个可以说明一切问题。”

  目前广州恒大在联赛中遥遥领先,山东鲁能的积分落后超过两位数,对此安蒂奇说:“除了我们关心的分数之外,大家应该看到鲁能的进步,我对球队现在的表现很满意,无论是控球率,还是场面,都是说明我们在踢我想要的足球。我还想说几句,人们应该对山东鲁能现在的排名感到满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