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前瞻:阿尔滨中场人员吃紧 舜天客场欲止6轮不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7日 07: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17日19点,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大连阿尔滨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两名波黑籍教练再次斗法。大连阿尔滨近5个主场保持不败,希望在联赛和杯赛“三杀”对手,但克鲁尼奇将面临“无腰”的困境。江苏舜天连续6轮未尝胜绩,德拉甘急切盼望球队在大连止住颓势。

    大连阿尔滨:欲献三杀中场吃紧

    在前20轮中超联赛中,大连阿尔滨6胜6平8负积24分排名第7。上轮大连阿尔滨客场0-3负于广州恒大,遭遇近6轮的首场败仗。近5个主场比赛,大连阿尔滨2-2战平长春亚泰、1-0小胜天津泰达、1-1战平山东鲁能、3-3战平青岛中能、3-0完胜武汉卓尔,2胜3平保持不败。本赛季大连阿尔滨打了9个主场比赛,战绩为3胜4平2负拿到13分,其中3-0战胜北京国安、1-0小胜天津泰达、3-0战胜武汉卓尔,3场胜仗均“零封”对手。

    由于在联赛和杯赛连续一周双赛,大连阿尔滨近来十分疲劳,克鲁尼奇有意识的为球队减小训练量。对大连阿尔滨来说,除了疲劳和天气原因外,伤停是球队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此役陈涛累计4张黄牌停赛,朱晓刚伤势未愈,休战了6轮的杨博宇继续高挂免战牌。除吕鹏外,大连阿尔滨没有正牌后腰可供选择,不排除李学鹏前提、凯塔后撤改打后腰的可能。对大连阿尔滨有利的是,于汉超和罗申巴克伤愈归队,有可能进入18人名单。

    江苏舜天:六轮不胜期盼止跌

    在前20轮中超联赛中,江苏舜天5胜7平8负积22分排名第11。近6轮比赛,江苏舜天连续两个客场1-2负于上海上港和武汉卓尔、主场1-2负于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上海申鑫、客场3-3战平北京国安、主场0-2负于贵州人和,2平4负未尝胜绩。近4个客场比赛,江苏舜天连续两个1-2负于上海上港和武汉卓尔、1-1战平上海申鑫、3-3战平北京国安,2平2负未尝胜绩,近2个客场遭遇连平。本赛季江苏舜天打了10个客场比赛,战绩为1胜5平4负拿到8分,仅在济南2-1险胜山东鲁能。

    江苏舜天在中超联赛中已经6轮不胜,德拉甘的保守战术饱受江苏球迷诟病。在得到俱乐部高层的充分信任后,德拉甘目前没有下课危机,不过波黑人必须要扭转目前球队战绩不佳的局面。事实上,江苏舜天球员的个人能力很强,防守反击的打法虽然简单,但很实用,球员们也十分熟悉这样的战术。二次转会回归的达纳拉赫,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打破进球荒,本轮江苏舜天北上大连,罗马尼亚前锋还将获得首发的机会。

    历史交锋:阿尔滨稍占上风

    江苏舜天与大连阿尔滨在正式比赛中有4次交锋,大连阿尔滨2胜1平1负稍占上风。去年中超第11轮,大连阿尔滨主场与江苏舜天1-1战平,达纳拉赫为客队先拔头筹,卡纳莱斯点球帮助主队扳平比分。去年联赛第26轮,江苏舜天主场3-2点球绝杀大连阿尔滨,吉翔打破僵局,达纳拉赫梅开二度,罗申巴克和周通为客队建功。

    本赛季中超第6轮,江苏舜天主场0-1负于大连阿尔滨,李学鹏开场不久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本赛季足协杯第5轮,江苏舜天主场1-2负于大连阿尔滨,瓦罗先拔头筹,萨利赫上场3分钟将比分追平,替补出场的孙铂贡献绝杀。

    预计首发:

    大连阿尔滨:1-张翀;28-陈雷、16-穆伦、5-晋鹏翔、3-赵和靖;4-李学鹏、、44-吕鹏;12-周通、20-凯塔、22-于大宝;9-瓦罗。

     江苏舜天:1-邓小飞;23-任航、3-艾雷尔森、39-塔季耶夫、5-周云;24-吉翔、8-刘建业、9-陆博飞、7-巴力;11-萨利赫、10-达纳拉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