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克鲁尼奇:于汉超罗申巴克复出 从失败阴影中走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7日 0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7日19点,中超第21轮大连阿尔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这也是两队在本月初足协杯后第二次交锋,赛前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克鲁尼奇表示:“与舜天的比赛会比较困难,欣慰罗申巴克和于汉超复出。不应该用一场比赛的发挥来评价瓦罗。”

  发布会上克鲁尼奇认为再次对战江苏难度很大,他说:“明天主场与江苏的比赛我个人感觉还是有一定的困难。虽然今年联赛和足协杯我们以两个1比0取胜了对手,去年江苏是联赛亚军今年他们多线作战影响了球队的成绩,但总的来说他们还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他们来大连比赛肯定会全力争胜。”

  关于球队情况克鲁尼奇提到:“本场比赛我们队中不好的消息是陈涛累计黄牌停赛,好消息是罗申巴克伤愈复出,于汉超也可以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

  对于败给恒大后球队士气受到一定影响,本场比赛是否会沿用三后卫阵型克鲁尼奇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客场输给恒大对我们来说只是输掉了一场普通的联赛而已,通过这几天的调整和恢复,我们球员的精神状态和气势都提升回来。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将精力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中去。因为我会针对不同的战术制定安排,上一场我们安排三后卫是为了针对对手的三前锋,本场比赛我们还会回到之前的战术安排。”

  上场比赛瓦罗状态欠佳,克鲁尼奇也否认了本场对锋线进行调整,他说:“对广州比赛中瓦罗必进球机会没进很遗憾,但上一场与江苏比赛他的发挥还是很出色的,而且帮助球队取得关键进球,不应该用一次错失进球而否定一个球员。巴哈入队时间很短,之前也有很长时间没有正规比赛。他也需要时间慢慢调整状态。”

  伤愈复出的于汉超陪同克鲁尼奇一同出席发布会,他介绍了自己的情况:“这次的受伤是我20岁做完手术以后最严重的一次伤病。恢复期比较长,希望自己现在能达到比赛的要求同时对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