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孔卡暴射埃神替补建功 恒大2-1逆转亚泰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21: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8月16日,中超第21轮先赛一场。长春亚泰坐镇主场经开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经过较量,恒大在遭遇开场闪电丢球的情况下,凭借下半时埃尔克森和孔卡的两个进球,最终2-1反败为胜。

相关视频: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上半场  下半场  比赛集锦

亚泰前场配合 伊萨克凌空抽射得手

恒大边路传中 郜林中路跟进包抄射门中柱

雷泽克任意球大力轰门 曾诚单掌托出

恒大中路跑出空挡 埃尔克森打近角得手

孔卡任意球势大力沉 射穿人墙飞入球门

  由于恒大下周中即将迎来亚冠1/4决赛首回合较量,此役经过协商,结果提前一天进行。亚泰目前积17分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压力不小,不过距离身前的申鑫仅有1分之隔。二次转会结束之后,亚泰1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不错。恒大下周中即将迎来亚冠关键战,然而球队却面临体能上的巨大考验,算上此役,恒大17天里一共打了5场比赛,比赛密度将近3天一场。不过里皮此役并没有采取“保亚冠、弃联赛”的做法,首发中仅雪藏了埃尔克森与冯潇霆两位绝对主力。值得一提的是,两个赛季前,恒大的联赛不败金身正是在此役这块场地告破。

  比赛第4分钟,恒大前场耐心组织进攻,穆里奇禁区里接球磕磕绊绊,球最终被后卫解围。第5分钟,赵明剑边路斜传,雷泽克胸部回做,伊萨克跟进凌空打门,皮球弹地窜入死角,曾诚鞭长莫及,1-0!亚泰取得梦幻开局!第10分钟,郑智背后扫倒伊萨克,不过及时向裁判解释后避免了黄牌。第16分钟,郜林中路被铲倒,孔卡任意球大力抽射被人墙挡出,随后恒大继续控球,郑智禁区边上又被侵犯,郜林任意球打门依旧被人墙挡出。第22分钟,孔卡任意球传前点被顶出。

  亚泰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第24分钟,阎峰左路策动攻势低传门前,恒大出现漏人状况,雷泽克得球转身打门被曾诚下意识地用脚挡出。恒大立即发动反击,孔卡斜传送到前场,穆里奇摆脱后卫,但捅射却被宋振瑜封堵,双方各失一次单刀良机。第26分钟,荣昊下底传中被顶出,穆里奇低射偏出。第28分钟,孔卡禁区里脚底拉球被破坏,郜林外围低射偏出。随即亚泰发动反击,张文钊接雷泽克头球摆渡,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偏出。

  第32分钟,张文钊接战术角球,原地拉球转身摆脱防守不过横传门前被曾诚挡出。锋线尖刀“埃神”的缺席给恒大的进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第35分钟,郜林直塞,穆里奇停球太大。第37分钟,荣昊低传造成亚泰门前一片混战,郜林打门被宋振瑜封堵,不过未能形成补射。第39分钟,荣昊左路低传门前,郑智包抄打门中柱。随即亚泰发动反击,伊萨克劲射打在边网上。第41分钟,孔卡外围远射被宋振瑜没收。第42分钟,穆里奇、孔卡、郑智禁区里连续一脚传递,最后穆里奇插上打门被宋振瑜挡出。最后时刻,雷泽克远距离任意球打门被曾诚托出。半场结束,亚泰1-0领先。

  易边再战,里皮立即换上埃尔克森和冯潇霆。第49分钟,恒大角球发出,金英权禁区里将球扫到门前,穆里奇推射准备不足,结果被后卫挡出。第51分钟,张文钊接界外球,拿球抹入禁区,可惜单刀打门又被曾诚封堵。第54分钟,孔卡假射真传,埃神顺势一垫,可惜过于靠近门将,穆里奇未能得到球。第56分钟,埃尔克森边路连续趟球过人后低传门前,但没有队友包抄。第57分钟,两名替补之间的配合帮助恒大扳平比分,助攻到前场的冯潇霆妙传帮助埃尔克森获得单刀良机,“埃神”面对门将,轻巧地搓射破门,1-1!

  此后双方接连换人,李晓挺、郑龙先后登场。第63分钟,阎峰外围劲射高出横梁。第64分钟,穆里奇潇洒地单足拉球转身突破后被绊倒,恒大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孔卡重炮轰门,皮球穿过人墙缝隙后笔直地窜入网窝,宋振瑜反应不及,恒大2-1反超!第68分钟,穆里奇边路突破后低传门前,伊斯梅洛夫及时滑铲化解险情。第72分钟,穆里奇利用速度优势杀出一条路,横传球,宋振瑜双拳击出。随即赵明剑外围大力轰门偏出。第74分钟,金英权出现失误,解围被断,伊萨克得球插入禁区小角度劲射打在边网上,恒大逃过一劫。

  比赛临近尾声,双方继续着快节奏的攻防。亚泰打得十分顽强,将恒大后防搅得狼狈不堪,此役完全不像是首尾大战。第79分钟,亚泰前场形成2打1,郑智临危不乱,前后观察最终成功封堵伊萨克的出球线路,伊萨克再次得球不过恒大防线已布下重兵,伊萨克只能打门结果被封堵。第87分钟,埃尔克森接直塞形成单刀之势,可惜“埃神”的拨球被宋振瑜识破。第89分钟,恒大发动反击前场形成2打2,穆里奇分球至禁区,郜林得球后打门居然没踢正部位,结果踢飞。最终,恒大在客场2-1艰难地逆转取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