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里皮暴怒更衣室批恒大队员 本想轮换被逼换主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7日 0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里皮是一个很有个性的教练,这一点在今天晚上长春亚泰与广州恒大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就足以看出端倪。在本场比赛的赛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前,里皮姗姗来迟,其中原因十分简单,就是自己的队员发挥不好,惹得里皮在赛后的更衣室里大发雷霆。

  当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后,里皮也一脸的严肃,他甚至还省略了比赛的点评环节,直接让记者进行提问。当有记者问到恒大的上半场比赛踢得并不好,他中场时候是如何进行调整的这一问题时,里皮就此打开话匣子,他说,“我们下周三要进行亚冠比赛,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进行了个别位置的轮换。但是,我们的轮换效果并不好,队员在球场上的比赛态度存在问题,对待比赛不够认真。上半场比赛我们被动,是我们自己对待比赛的态度造成的。在下半场比赛中,我们进行了人员的调整,这种调整也让之前的轮换想法没有得到很好的实施。下半场比赛中,我们的队员比赛态度有了起色,最终赢得了比赛。”

  在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之后,里皮的心情也有所好转,他甚至还饶有兴趣的拿起了发布会现场陈列的最佳运动会员奖杯,端详起来。接下来,有记者提问,既然轮换的想法没有实现,那这场比赛的“全力以赴”,是否会对下周的亚冠联赛有所影响。面对这样的问题,里皮的态度十分坚决,“我说的是我们的队员因为在比赛中表现比较松散,所以才使得比赛有些被动。这样的比赛场面,不得不让我们放弃了一些原来的换人想法。但是,这丝毫不会影响到我们接下来的亚冠联赛。”

  广州恒大是中超的亚冠独苗,恒大俱乐部对于亚冠冠军的渴望也是路人皆知。对于本队在未来的亚冠之路上的走势,里皮同样信心十足,“我们在去年的亚冠赛场上已经积累了很多的亚冠比赛经验,同样,今年我们也进行了一些亚冠的比赛。我想,我们会在亚冠联赛的道路上尽量走得远些。”

  在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之后,里皮与翻译匆匆的离开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值得一提的是,在门外,有不少球迷都在等待着与里皮合影,但与周四的踩场训练不同,这一次里皮没有有求必应,而是选择了快步离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